小潔家的抓抓樂獎品.jpg

(小潔好像覺得寫julia老師收很對不起郵差先生,還跟郵差先生說辛苦了~哈!)


周五那天一早就收到小潔寄來的抓抓樂獎品~
心裡很開心!
還跑去他家留言說我有空再po上來分享。

沒想到那天下午我的鬱悶指數就破表,整個爆炸崩潰!哈!

既然復出江湖了就快點來寫啦!

話說某天晚上,我跟女王聊天聊的正嗨的時候,
她冒出一句話,說她在抓小潔家的40000~
切!竟然沒有先提醒我!真是諜對諜啊!
連過去他家已經過了40000,也罷,就等40123再試試看!

隔天早上?我到小潔家一看是40108,約等了十分鐘還是動也不動~
眼看著要去辦公室開晨會的時間就要來臨,我使出了一個大奸招!
這個奸招,說出來會不會被圍剿?
會不會說作弊無效?
會不會要我把禮物退回去?
要是會的話,恕不公開此奸招~哈!

反正,我就是如願以償抓到了40123~~

我就是得到了禮物!!!嘻嘻~~



裡面有一張明信片和一個鑰匙圈!
我忘記拍背面啦!沒關係~
那是小潔跟我說的悄悄話~

 小潔家的抓抓樂獎品 (1).jpg 


這個鑰匙圈有沒有超Q啊!!
這個是鹿港天后宮的金媽祖唷!
媽祖也可以弄得這樣,真可愛啊!

小潔家的抓抓樂獎品 (2).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真的抓到網路上的活動ㄟ!
最好以後大家開獎時間也都在早上七八點啦~~
那時我最有勝算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