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920。果凍套 (1).jpg 



前天下午接到我尪的電話,他問我我的手機有沒有什麼刮傷?
我一邊聽電話一邊把手機舉高看看,
咦?雖然每天都亂塞在包包裡,還新的嘛!(驕傲)

就跟他說沒有刮傷啊~

當時我以為是不是他同事要買二手機還是怎樣?
問題是我沒有想賣啊!

後來才知道他要買一個果凍套給我。
因為他看同事用,覺得很不錯的樣子~
不過他想說要是我的手機已經刮的很慘的話,就算了吧!
所以才先問一下啦~
而且他同事還比價過,介紹桃園phs某店賣的比較便宜~
只要一百大洋,那位同事買過三百大洋的.(價差還真大!)


下班時他就拿這個給我啦~
這樣看起來,要是pg920有白色手機應該會很好看吧!
可惜並沒有白色的pg920!

pg920。果凍套.jpg


這是我手機原本的樣子~
要變裝囉!!

pg920。果凍套 (3).jpg


將將將將~~
有沒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啊!?
她穿了衣服之後,變胖了一點!
其實遠遠看起來,不像軟質的果凍套說~
很像硬殼的手機套!有另外一種味道!

螢幕左邊不整齊的切面,我今天早上拿美工刀把他割直囉!
看起來就更有質感了!

pg920。果凍套 (4).jpg

pg920。果凍套 (2).jpg


其實裝這個套子,我想只適合我這種沒有買第二個電池的人吧!
因為要穿脫還蠻不方便的~
要是要換電池應該太麻煩了!
如果是像我一樣直接用旅充就還好~

以上,純紀錄!

並謝謝我尪的心意~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