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1).jpg 


今年大聯盟最後是紅襪封王了!!
其實...我是個外行人啦!
不過我尪真的是從好幾年前看到現在,一直很愛看哩!
每年球季開打,蝦咪熱身賽、例行賽'、跨聯盟賽、季後賽他大概都會非常注意!

還有啥國家聯盟、美國聯盟又分一堆東西中區的隊伍...還有外卡的...
一堆球場魔咒。

其實我每次開口問他都會被笑的很慘~
反正在我心裡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民視比較常轉播的波士頓紅襪、
紐約洋基、和魔鬼魚。

明年球季開打我的學分班也應該快完成了~
明年我會好好研究的,哈!

廢話還真長~
今天是要秀一下這兩頂帽子啦~


MLB (3).jpg

說真的這樣一頂帽子要一千五還真貴!
是說聽說他是球員帽?還是選手帽?
是羊毛製的~碰水會縮水的那種!
帽子上面有分size,感覺就很高級,哈!


這兩頂帽子並不是同一天買的,第一次買的是紅襪的,
店員很主動就打了九折!

第二次又去買洋基的帽子的時候,
店員一開始不打折,後來說95折,
我們說上次買9折,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打九折~
(其實我們之前在別櫃問過是說完全不打折的,
我尪上美國網站看也是跟台灣價錢差不了多少。)


基本上洋基那頂是我的~~
是說我戴起來有點大,所以我尪也能戴~
要是以後有錢有閒~
一起戴帽子去美國看球賽好了!哈哈~
聽說美國的棒球場每個都超美呢~

MLB (2).jpg

ML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