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玫瑰焗園 (15).jpg               



哈!我果然是沉不住氣的傢伙,我終於拍我跟同學用餐啦~
是說,真的很神奇,
我拿起相機拍照的時候,
兩位同學竟然沒說啥ㄟ~
小玉還拉著我去拍洗手間的門...
嘖嘖嘖~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再跟他兩招認我有在寫blog的事兒吧~

這家叫做玫瑰焗園,是非常有氣氛的一家店唷~
這是店門口~
從窗口望進去,覺得裡面的人好像都很幸福的享用晚餐,感覺真的很溫馨!

(中原)玫瑰焗園 (8).jpg

 

(中原)玫瑰焗園 (14).jpg


店裡面的燈光來源~
全部都是靠這個,超浪漫,但是,相片也暗到一個不行~
就算是調了光線之後很多照片還是完全不能用,所以刪了不少~
放上來的照片也是有點糟糕,但至少看的出來是啥啦!

(中原)玫瑰焗園 (12).jpg


大家都輕聲細語在吃飯~
我覺得人都跟著溫柔了起來~

(中原)玫瑰焗園 (5).jpg

 

這是個書櫃吧!
暗到我在現場也看不清楚,哈!

(中原)玫瑰焗園 (3).jpg


壁爐ㄋㄟ~
不過當然不是真的點柴火啦~

(中原)玫瑰焗園 (11).jpg


 

這就是小玉拉我去拍的~
洗手間的門口裝飾,超可愛吧!
聽說裡面也不賴,不過我一向不愛拍洗手間說~

(中原)玫瑰焗園 (10).jpg

(中原)玫瑰焗園 (2).jpg

 

這是飲料和調味料自助區.

(中原)玫瑰焗園 (1).jpg


這天的好像是桂花紅茶.
說這個真的很好笑,
may說,這是玫瑰還是茉莉的味道啊?
我就接著說,茉莉吧?
小玉說,是桂花啦~她有寫...
唉~我好像就是人云亦云的那種~
給我兩個答案明明是錯的,我也硬會選一個@@~~唉~~

(中原)玫瑰焗園 (4).jpg


每桌桌上都有這樣一盞小燈.夢幻吧!

(中原)玫瑰焗園.jpg


菜單~當然幾乎都是焗烤啦!
價位很便宜啦~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她有說用餐時間是1.5小時~

(中原)玫瑰焗園 (9).jpg

這是我點的焗烤海鮮麵~
...大家點的看起來都一樣啦~
所以我只拍我的...

(中原)玫瑰焗園 (13).jpg


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剛好~
一份110大洋,包吃包氣氛,真的很值回票價!
(中原)玫瑰焗園 (13).jpg

(中原)玫瑰焗園 (7).jpg(中原)玫瑰焗園 (6).jpg

 
這大概是中原附近算很有氣氛的店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玫瑰焗園
中壢市大仁五街53號
03-4665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