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1).jpg 



上週我去COSOTCO,yin託我買了這款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原本電話中我跟她說不一定買的到,去時一開始確實也沒見到.
一直到快要到結帳區時才瞄到說.


一組是這樣兩盒裝,359大洋.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6).jpg

包裝看起來有沒有給她很貴氣啊!!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3).jpg

本來想說costco也是沒放在冷藏ㄟ!
那是不是放在車上隔天帶去給yin就好呢?
後來想起之前在魔鬼甄家看過好像會溶化說,
怕隔天會全部變成巧克力醬,我還是乖乖的把她放進冰箱裡.
隔天再帶去學校給她.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5).jpg



又隔了一天,我在地下室停車時剛好yin也開進來了.
說到這個,唉,每次我都比她早一步進地下室哩,
但是她每次都可以停好車再來幫我這個慢手慢腳的人指揮,
我的地下室停車魔咒究竟何時才能完全解除啊!
她等我停好車之後,給了我一包巧克力ㄟ!
哇哈哈!
真的是很爽!
因為我不可能買啊!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2).jpg


打開來照相,這一顆顆有裹上巧克力粉的松露巧克力真美啊!(當我瘋了吧!)
聽說這樣的不規則圓球狀,長得很像昂貴的松露,
喔,那松露就大概是長這德行囉?
不管啦!來吃囉!

(COSTCO)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jpg


哇!真的好好吃唷!
因為已經離開冰箱一陣子啦,所以不會很硬,
放到嘴裡,巧克力會再舌上慢慢的溶化,
非常的綿密香濃,卻不會太甜,真的好好吃唷!
果然是巧克力中的極品啊!

我就這樣一天慢慢的在下班之前把它吃光了!
哈哈~
不過下午有兩個以前交過的學生來找我,
我有請他們各吃一顆,被她兩賺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