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6).jpg         


上週末回台南一趟。中午先下了新營吃午餐。
這就是我上次提過的華味香鴨肉粳。
在新進路上,是第二店。
本店唷,聽說是在延平路。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10).jpg


裝潢走的是古式風格,整潔乾淨。
很像魯味店吧~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9).jpg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3).jpg


菜單,我來不及拍好啦!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5).jpg



這是我尪點的鴨肉飯。淋在上面的油很香,又順口。
鴨肉不會柴,我覺得很好吃呢!
所以有半碗是被我吃掉的。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jpg


下水湯,湯頭應該是鴨的精華吧?
加上韭菜和薑絲很提味,自然清甜,很好喝唷。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8).jpg


我點的鴨肉麵羹。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1).jpg



鴨肉不少,麵也是台南的意麵。
可惜這天我覺得太甜了...
其實我是吃台南甜甜味道的羹湯長大的,但那天真的太甜了。
所以後來我跟我尪交換,我吃鴨肉飯,哈哈。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7).jpg


鴨心加一個鴨蛋。
鴨心好Q喔,真好吃。不過這些鴨心要50大洋。
鴨蛋的蛋黃這樣看不出來有多大,
咬下去會發現很厚一層都是蛋黃,讚啦!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2).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吃的。

不過後來我們又外帶一份花生豬腳回家(真空包,150大洋),
配飯吃蠻下飯的唷!

(新營)華味香鴨肉羹 (4).jpg




這家在網路有
宅配,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華味香鴨肉羹
地  址:台南縣新營市延平路二十九號(總店)
              台南縣新營市新進路二段四七二號 (分店)

電 話:(06)6322981、(06)656594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