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義麵房 (5).jpg     



上週五下午,在教室坐不住。
用msn請carol幫我遞了假單,我就出門了。

開著車,不知道要開去那兒好。
沒有目標的晃,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還是要計畫好去那兒流浪再請假比較值得。
是說計畫好又不叫做流浪了~
或許我需要的是有計畫性的旅行。

後來決定去中原吃義大利麵,反正晚上也是要上課。

這家"義麵房"中午營業一直到晚上,中間是沒有休息的。
非用餐時間,只有我和另外一桌。
用餐時間可是大爆滿哩!

(中原)義麵房 (2).jpg


依舊是一壺水,即使只有一個人。

(中原)義麵房 (1).jpg


一個人的餐具。

(中原)義麵房 (7).jpg

好久沒有一個人在餐廳吃飯了。
或者該說我從來沒有過?
一個人我最多是買回家隨便吃吃。
一個人在餐廳裡有點彆扭,
不過,我想,只是不習慣的關係。




我愛喝的濃湯。

(中原)義麵房 (6).jpg

這回,我並沒有加黑胡椒。
湯很濃,是我愛喝的那種樣子。
即使知道喝光就飽了,還是執迷不悟的喝下了。


香蒜麵包也很不賴。一個人慢慢啃,很香。

(中原)義麵房.jpg
 


這是我的青醬培根蛤蜊麵。

(中原)義麵房 (4).jpg

青醬的味道夠濃,培根味道也很重。
是狠下心要吃口味濃一點的最佳選擇。
畢竟奶油吃到最後或許會膩,青醬比較不會感到害怕。

有一個小盤子給你放蛤蜊的殼,蠻貼心的。
不知道是熱量的罪惡感,還是湯的飽足感,我沒把麵吃光。
但是,不是不好吃。




餐後的熱咖啡。
沒加糖沒奶精,有一點苦澀,不過,我喝完了。

(中原)義麵房 (3).jpg

這裡的麵都是單點的,可以選擇加套餐。
A餐是加60塊有多麵包和飲料。
B餐是加100塊有多沙拉、麵包、飲料和甜點。
另外還有C餐和D餐吧?我沒看清楚。

我點的是A餐,還吃不完。
以後可能單點就好。
然後出來買皇后先生或是歇腳亭的飲料。

這樣,進校園走走。上課去。


義麵房
03-4370308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