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18(家樂福)羊肉爐 (4).jpg    



上週四下午,滿腦子就是想吃羊肉爐。
主要原因是因為週一買了一個新的康寧鍋,
我尪說那要不要拿新鍋子吃黑松羊肉爐。
但是黑松羊肉爐不會那樣快到ㄟ。

就這樣我一直想了兩三天,
週四天氣又變涼,我想起有次週末去吃早餐時有看一下
蘋果日報
他有推薦了幾款超市羊肉爐ㄟ~
所以我就決定去大江的家樂福買囉!


鏘鏘鏘鏘~~應該是這款沒錯吧!
好像特價才85大洋吧!

071218(家樂福)羊肉爐 (3).jpg



明明沒有買多少東西,翻一翻冰箱,
硬是越加越大鍋。(後來當然沒吃完)

071218(家樂福)羊肉爐 (2).jpg



把所有東西放進去等它滾啦~

071218(家樂福)羊肉爐 (5).jpg




最後再把青菜放上去,就差不多了~
這當然是懶人煮法,全部煮好,不用再一邊吃一邊加了。

071218(家樂福)羊肉爐 (1).jpg


這種包裝羊肉爐,主要是買鍋底吧!
肉我數一下大概有六塊吧!
大致上還不錯啦~
湯頭還蠻不錯的。
這種平價包的品質,我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很期待接下來的黑松羊肉爐呢~嘻嘻~

071218(家樂福)羊肉爐.jpg



這一天,我買完回家的路上,
遠遠的看見我尪的車子停在前方路口等紅燈。

我緩緩的開到他後面,
跟在自己老公的車燈後面開車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覺得燈光讓人都溫暖了起來。

他大概過了五分鐘後就發現。
還打電話要跟我說他在我前面咧~哇哈哈~
我就問他怎知道的?他說看車燈就知道了~
切~
要是我實在很難知道誰跟在我後面啦!


總而言之,這種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