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八 (2).jpg  



因為我一直在blog唉說我跟定食8無緣,
我尪周日就帶我去吃定食8啦~~
(ㄟ~那個啊~我跟王品也分別很久了...噗~)



櫃檯有祈福卡。
我拿了兩張,但是沒寫啦!
那邊超多人的,重點都是年輕人。

定食八.jpg


這個,好像不用介紹。

定食八 (8).jpg




這是我尪點的生魚片定食。
看起來還不錯吧!

定食八 (1).jpg



聽說這些是東港鮪魚與旗魚、挪威鮮鮭、加拿大北寄貝。
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生魚片比起迴轉壽司的生魚片來的厚,也比較有彈性,
加上有檸檬味,香香的,吃起來很舒服,很好吃。

定食八 (9).jpg



這是我點的蒲燒鰻定食。

定食八 (3).jpg


"聽說"這是特別指定4尾1斤的鰻魚,
刺少肉質細,最能呈現蒲燒鰻的絕美風味。
其實我一開始很掙扎,
因為也很想點厚切豬排也很想點炸蝦天婦羅。
烤鰻魚要是不好吃就整個毀了~
後來店員說這個有改良過唷,我就點來試試看囉。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唷!
當然我覺得不是現烤的。
但是醬汁配飯蠻好吃的啊~
那個蛋皮絲也很不錯。

定食八 (4).jpg




蒸蛋蠻細嫩的,不錯吃。
剛爭好的吧~還會燙口呢。

定食八 (6).jpg



牛蒡絲,很一般口味,不過也算不錯。

定食八 (5).jpg



味增湯。
裡面會有一點點點魚肉唷~
齁~這在迴轉壽司那邊一碗也是要30大洋唷~
這裡免費啦!還可以無限量的續下去~白飯也一樣。

定食八 (7).jpg




梅子果凍。
酸酸甜甜鹹鹹~廢話,就是梅子味道啦!還不錯。

定食八 (11).jpg


草莓果凍,有草莓哩。
嚴格說這兩樣果凍都比福勝亭的不知名茶凍好吃很多。

定食八 (10).jpg




其實一開始我尪不太想吃這個,
他都覺得不過就一碗飯和幾片生魚片啦~
不如去吃旋轉壽司。
不過他吃過之後也覺得很不錯ㄟ,說比他想像中好很多。
我環顧一下現場,每一種定食都有人點,
但是醬燒牛排看起來比較不令人驚豔。

另外,我覺得中壢店內座位和動線有點擠。
我們吃的短短不到一小時時間裡面,
服務生就抬桌子去併桌兩次,
兩次都撞到我們的桌子。
人一直走來走去很匆忙,這種感覺,會讓人不知不覺吃的很匆促。
是一種比較不悠閒的感覺啦。



爭鮮定食8

中壢店

電話:(03)427-983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2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女王-
大坪林定食8

羊咩-大坪林定食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