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特濃縮甘草喉糖 (2).jpg  




有一天有人給我一小瓶喉糖。
我心想,正好喉嚨有點痛有點癢。
要不然來吃ㄧ顆喉糖吧!


打開來看時,還有另外一張精美的說明書呢!
不過我把它丟進回收筒了。
總而言之,這感覺起來是很高級的喉糖吧。

樂特濃縮甘草喉糖.jpg



打開來看,蝦咪啊~
怎麼好像小時候吃的"臭藥丸仔"啊??

樂特濃縮甘草喉糖 (3).jpg


說個題外話,小時候在學校肚子痛,
到保健室去,校護會給兩三顆"臭藥丸仔"。
吃下去不久肚子痛就好了說!真的是神奇!
後來長大之後聽說那是消毒水蝦咪的,就再也不敢吃了啦!

話說回來,
這喉糖長的太像"臭藥丸仔",一開始就令我感到害怕。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一顆。

噗~一吃下去我就吐掉了!
豈止是外表像,連味道都像"臭藥丸仔"!!
我的天啊@@
從來沒吃過這樣難吃的喉糖ㄟ~
最近到底是怎樣啊?

樂特濃縮甘草喉糖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