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Sonia高跟鞋 (3).jpg   




其實我現在不應該來寫這篇文的啦!
因為我這兩天研習都在釣魚,明天要考試了說,
阿彌陀佛,我等等會乖乖練習一下,希望明天不要出槌啊~
但是剛剛在女王家看到她的銀光閃閃新鞋子,想說我也來寫一下好了!

那天跟女王在新天地逛半天,兩人都沒買到喜歡的鞋子.
我是因為我喜歡的一雙鞋子沒尺寸,
隔天特地回桃園的大遠百和衣蝶看一看有沒有那樣幸運可以看到,
看是有看到,但是斷貨了!所以一樣沒尺寸!

結果不小心敗了兩雙,幸好是特價鞋啦~
超便宜的~
一雙好像才990大洋,
噗~兩雙加起來都不夠買我那雙
分解掉的鞋子啊~



這一雙和另外一雙有點類似的我考慮很久說,最後買這雙,
我覺得穿裙子效果不錯唷!
看起來人高了好幾公分,讚啦~

不過那天穿去聚餐,聚餐完走了一段路,
回家趕緊用osim按一下腳底板,
齁~很久沒穿這樣高的鞋子走路了~

(買物)Sonia高跟鞋 (5).jpg



這雙比較正式啦!看起來有點老氣齁?穿起來OK啦!
穿牛仔褲也可以穿,而且比較沒那樣高,是可以走比較遠的鞋子!

(買物)Sonia高跟鞋 (6).jpg



看的出來兩雙高度真的有差那樣一點點吧!哈!真是計較!

(買物)Sonia高跟鞋 (2).jpg


那天還有買別的東西,
所以不小心就敗超過五千大洋了~
五千送五百,所以我尪又去買了一件外套!

原價兩千多折掉五百元剩一千多~很划算喔~

(買物)Sonia高跟鞋 (4).jpg



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