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烏龜 (1).jpg 


最近我家真的變成一個小小動物園了!
有二隻老鼠,
一隻魚(從幾隻米老鼠魚→三隻金娃娃→一群日光燈魚→五隻孔雀魚→一隻鬥魚)
養了魚之後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不要在三不五時就有寒流的時候養,要不然真的是很難養,
信心也會大受影響ㄟ!


現在又多了一隻巴西烏龜了哩!

巴西烏龜 (5).jpg



這隻巴西龜是我們去台茂的時候,臨時起意要帶回家的!
那天只是我開玩笑跟我尪說,魚都養不活,要不養烏龜好了!
沒想到就真的給他帶一隻回家了!

巴西烏龜 (6).jpg


這隻烏龜剛開始很不討喜.
一開始我們選的不是這隻,是另外一隻很活潑的!

但是老闆就抓起這隻在石頭上面睡覺的笨烏龜,我們也不好意思拒絕!

烏龜真的很好笑,你一抓他啊~他就全部都縮起來囉!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縮頭烏龜"啊!
(是說我還是不敢抓哩!)

巴西烏龜 (4).jpg


這隻烏龜剛開始一直在那邊爬啊爬的~
有點吵說!

巴西烏龜 (3).jpg


不過後來也蠻習慣他的殼跟玻璃敲打的聲音了~

巴西烏龜 (2).jpg



雖然都是我尪在餵他飼料,不過我尪是負責餵不負責逗他玩啦~
(對了,老闆說小時候要長殼,所以要餵有鈣的飼料,
 等他長大了,就可以隨便餵囉!)

所以,我覺得,我跟他比較熟ㄟ!因為我都會跟他玩啊~
所以我靠近他"嘖嘖"的時候,它會探出頭來看看唷!

(不過這時候那隻醜醜也會馬上出來湊熱鬧就是了!!)

巴西烏龜.jpg


巴西烏龜 (10).jpg 巴西烏龜 (9).jpg 巴西烏龜 (8).jpg 巴西烏龜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