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1).jpg 



開工第一po,就以這兩張明信片開始吧!
因為這段時間照了哩哩摳摳一堆照片,
一直沒整哩,現在也是一團亂。

這明信片可是燒燙燙,今天早上去辦公室才收到的!
說到這,今天又忘記去辦公室開晨會了,
正再跟大頭msn到一半,
fairy打手機緊急呼叫,問我在哪,說人事在點名了!
哇咧!真的是忘記啦~
趕緊匆忙的跑去開會啦~
怎麼開工第一天就丁丁啊@@




超人豬大人說覺得我07年不如意,我根本覺得豈止是不如意啊!
千言萬語啊~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謝謝超人豬大人給我的祝福!

新年新希望 (2).jpg


接下來這個是Aris寄來的~
ㄎㄎ~很驚訝的說~
我的134567的禮物都還沒買@@
人家本來要看138888結果再一起買的ㄇㄟ
結果138888流標啦~~~
所以上次134567四位通通有獎啊~
禮物最慢2月底前寄到啊~

新年新希望 (3).jpg



Aris的字體真的頗工整哩~
難怪眾人誇讚啊~
是說大家免不了都要丁丁一下~哈~
中彰投的朋友~看到沒~哇哈哈~
外縣市的才有的唷~~~~

新年新希望.jpg




過了這個農曆年,我要過全新的生活!
要有全新而且快樂的心情!

小人通通給我退散~
不退散?那我也不管啦~
要是志向是當小人就隨便你們囉~
冥冥中一切都會有天意。

學分班,還有一學期,
上學期已經漸漸進入狀況,希望下學期也一切順利!

工作,希望學生和家長一切平安順利,這樣就不會找我了

生活,不要再搞丁丁了
要是吃飽太閒,再多養隻金錢鼠吧~




以上,開工第一po,謝謝大家!

祝大家鼠年吉祥,平安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