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6(台中)MF我的腳.jpg



很久以前,大頭跟我說台中有一間國旅卡店有LACOSTE。
我跟我尪說過之後,他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寒假中他終於排了休假要去刷他的國旅卡,
不過印象中每次要刷國旅卡都是超級坎坷的。
這次也不例外啦!

那天早上,我們還在猶豫到底要去新莊刷還是去台中刷。
想了半天覺得特地去台中好像瘋子。

所以我們吃過早餐之後,還是先到新莊去了一趟。
去了一趟新莊,大失所望。

雖然是有著文化的老街,但是我們志不在此啊~
要刷的店都沒開,連最重要的目標都說要下午三四點才開店!
哇咧~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台中了啦~

當天天氣不好,我們對路況不熟,新莊到林口又整個大塞車,
總而言之,幾乎一個上午都浪費在車程上啦!
從桃園北上到新莊再南下到台中,
好不容易開到新竹休息區,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吃個超級難吃的午餐,繼續往南開囉~

到了台中,天氣真不賴!
雖然風很大,但是完全沒下雨ㄟ~~真好!
我們也挺順利就找到這家店了!
就是<MF>我的腳~~

080226(台中)MF我的腳 (6).jpg



一共敗了三件polo衫和一件外套。
目標達成,我尪總算是心滿意足
080226(台中)MF我的腳 (2).jpg

有些東西八折,基本款都是95折的樣子。
其實不是在於它比較便宜,
而是,LACOSTE能刷國旅卡的店真的不多。
而且MF的貨算很齊的就是了。

後來也就是在這裡吃
樹太老的。

080226(台中)MF我的腳 (3).jpg


小肥羊,有機會再說吧!
080226(台中)MF我的腳 (5).jpg



我還喝了一杯牛乃堂的鮮奶茶。
不過我覺得好像50嵐的紅茶拿鐵比較好喝一點點,
價位也是50嵐比較貴啦!
080226(台中)MF我的腳 (4).jpg



那一天在附近閒晃,覺得心情很不賴。
中間也有到東海藝術街去晃了一下下。
不過風真的很大,加上以前去過了,所以快速撤退。

我跟我尪都覺得,偶而這樣換個地方逛街,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那邊的路真大條,這樣隨意走著,感覺很舒服~
還是因為桃園中壢的街都逛到膩了~

我尪還說以後下台南,也可以先下台中吃飯了,
哈~不過我覺得不可能,
換算一下我們每次下台南的時間,
到台中應該才十點,要吃啥飯啊~
這也是我們每次都下嘉義或新營吃飯的原因啊~
(休息區的真的人擠又貴又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