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三皇三家 (7).jpg       




寒假中跟萱娘(就是當初一起簽結婚證書那個死黨)見面,
約在三皇三家。

通常我們國中同學小聚餐,都是約在這裡,
主要是因為近,而且最大的目的是要見面敘舊,
因為每次都是隔個一年半載才見個面,聊天比較重要。
所以三皇三家這樣多年以來一直都是我們第一選擇ㄟ~
所以連我娘聽到我要跟萱娘出去就知道我要去三皇三家,哈哈~

他們家下午茶也很不錯的。

這家在歸仁,歸仁線的應該很熟,哈。
(台南)三皇三家 (1).jpg

(台南)三皇三家.jpg

(台南)三皇三家 (2).jpg



我點了一個椒麻雞套餐。
一端上來陣勢挺大的。

(台南)三皇三家 (9).jpg


這小菜很普通。
(台南)三皇三家 (10).jpg


火鍋料煮成的湯,普通。

(台南)三皇三家 (6).jpg


雞肉很嫩,我還蠻喜歡的。

(台南)三皇三家 (5).jpg



萱娘一慣作風就是點小火鍋類的,
也是那種不用問也知道的,反正這樣多年以來都是這樣。
這次點的是瞎咪北海道奶濃鍋~
(台南)三皇三家 (3).jpg



一人份的菜盤其實份量很足夠了。這是豬肉的。

說到這,我覺得有時候人的定力是成功的一大因素。
光說吃牛肉這東西,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禁忌?
小時候我娘是不給我們吃牛肉的~
但是我在上大學吃了知本的湘琪牛肉麵就完全破戒了~
從此再也不忌口。
但是宣娘始終如一,都沒有受到誘惑。
(台南)三皇三家 (8).jpg


看起來好像很溫暖的一鍋啊~

(台南)三皇三家 (4).jpg


最後,萱娘點了一杯珍奶,我點了熱拿鐵重量杯。
她笑著說,妳不也每次都點上這一杯。
呵~
老朋友的情誼和默契盡在不言中啦~
(台南)三皇三家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