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落難記 (4).jpg    


上學期最後一週,課也上完了,期末考也考完了。
有個學生帶了一片好看的DVD料理鼠王來要跟大家分享。
同學贊成反對的聲音都有。
我看全部的人就我最想看那一部,最後是連一眼都沒看到。
整個莫名奇妙的衰。



大家看到照片會問為何有兩台齁?

大同那台是我自掏腰包買的。已經很久了。
sampo那台是學校配的,不過這台挑片太嚴重,
教學光碟十片挑十片。
對我來說幾乎等於廢物,雖然它是全新的@@

大同那台也是用的很克難,雖然百分百讀得到,但是,沒有遙控器。
每次聽課本的教材,到期末要聽到四十幾首的那一陣子,
我的手都要一直按下一曲按到快要抽筋。

至於遙控器,是因為跟電池接觸的那鐵片生鏽,接觸不良,
我常常要用刀片刮那那些鏽,我一生氣就把它扔了。
後來陸續買了兩次萬用遙控器都抓不到頻率就放棄了。


放進去之後讀不到光碟。
哇咧~看到鬼~

讀不到光碟?哪有可能發生在大同身上?????
我趕緊打開來看,哇~
片子不見了!!!!!!!

DVD落難記 (8).jpg

哇哩~這簡直就是靈異事件!!!
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我幾乎要把DVD拆開來看了!
後來發現片子掉在裡面,正面看不到,
還非得要倒過來看,才會看到隱約發著亮光的片子啊~

DVD落難記 (6).jpg

DVD落難記.jpg

DVD落難記 (5).jpg




很好,給我掉在裡面怎樣搖晃就是卡在裡面不出來。
我非得用智取不行。

拿把尺,纏上膠帶,當然是要反著纏~
我覺得我真像要去黏蟬@@

伸進去,ya~
被我黏住了吧!
小心的黏出來,哇哈阿~

DVD落難記 (3).jpg




是說我這天頭腦到底在想什麼,我還拍的真仔細~噗~
DVD落難記 (2).jpg


搞半天,根本沒看到。
一來是因為一開始我以為片子掉到地上所以找半天,
二來是因為我就先給小孩看其他片啦~
這是下課才拆機處理的~
小孩等著我還給他就回去了@@

DVD落難記 (1).jpg



唉~
孤單的我自己收拾殘局。
幸好後來裝回去之後還頗順,不會卡住啊~哈~

DVD落難記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