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9無厘頭對話.jpg 

(圖片來源:緯來電視台)


最近每天晚上十點鐘都要看韓劇,"我男人的女人".

昨天晚上跟女王哈拉,
我就跟她說等等我要去洗澡準備看電視了~
她說她也早早準備好要看了~
真的是超爆笑的兩個人.

有時候覺得看戲真的是自虐的一種行為,
因為情緒會跟著裡面的角色起伏,生氣憤怒或是悲傷.

但是還是會想看ㄟ~


剛剛連到緯來去,看了一下討論區,也是覺得啼笑皆非.
討論裡罵的話我大概和女王都一起罵過了,哈~

我覺得編劇真的也蠻厲害的,
怎麼把外遇這種事情寫得這樣寫實又一針見血.

男的是講師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敢外遇卻沒擔當?

女人跟這種男人外遇,說真的也是有點蝦,
不但得不到什麼好處,到最後搞得大家都不歡而散,
還要換得大家的唾棄,留得一輩子臭名.

那些女人所謂相見恨晚的,神話傳說的,文藝故事的言詞,又怎樣?
說穿了都是拿來美化自己的肉慾或是不倫.

真的是太寫實啦~

金喜愛也真的演的很棒唷!
演得讓我也很想給她幾拳啊!
她以前都演那些好媽媽,好太太的,
沒想到這次演這麼霹靂的角色還演得這樣好說~
要是眼尖的應該會發現,
她赤腳走在陽台會墊腳尖,
拿書還智秀時小指還會翹起來,
真的把一個矯情的情婦演得很細膩的唷!

有興趣的可以
連過去看看,有時比電視還精采.
另外附上一個網址可以線上收看.
<Brenda★晶晶> 


ps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了~
我怕會變成另外一個緯來討論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