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jpg



今天這件事情是這樣滴~

之前帝王食補薑母鴨總公司來留言,說要感謝我常去吃,
並且在blog介紹,所以要送我一份神秘禮物!



將將將將~
禮物滴加啦~~
是帝王食補的撲克牌哩~~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5).jpg


我尪有問我裡面是啥材質?但是我一直沒拆開,所以不知道說。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6).jpg



這封信真的頗好笑的,
"希望您在教學之餘不忘調劑忙碌的生活,多些美好的時光"
哈哈!
但是我沒有牌搭子,而且我會玩的沒幾種。
大學學橋牌怎樣都學不會。
玩大老二也老是輸的那個人~

所以,這副撲克牌,人家想要借花獻佛送給我爹娘啦~
他們兩閒閒沒事會玩撿紅點啦~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4).jpg
 


另外,他昨天有來告知我新活動,
我就介紹給有興趣的朋友知道吧!
此外我看到它網頁有有新的鍋ㄟ~
是瞎咪御品牛的~
但是我們常去吃的志廣店沒有@@
還有看到人家的文章在他們家ㄟ

帝王食補網頁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3).jpg
 


最後,
補上我們上一週才又剛去吃過的照片為證,
我們是真的很常去吃的啦!

常吃到,我都不會寫了@@
真的啦!請看這裡:julia的
薑母鴨食記表

所以,就不多說囉!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7).jpg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2).jpg(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1).jpg(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9).jpg(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8).jpg


帝王食補
志廣店
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