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2).jpg  



上週六晚上跟may去吃御錢殿豬排飯。
本來是中午小玉說還不錯,所以晚上我們就躍躍欲試。
不過進去之後,才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下次上課吃飯還是盡量以快速為第一選擇。

一進門,坐下來。
服務人員送來熱茶跟menu。

我們直接就點了大里肌炸豬排定食和腰內肉炸豬排定食,
都是150大洋。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3).jpg


其實還有其他選擇,有機會再說。
不過我猜是沒機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死腦筋,固定會點的就是那幾樣。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8).jpg


點完之後第一個霹靂,
是小姐說要等15分鐘。
噗,我們只有一小時用餐時間,來回路程也要個10分鐘...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人家的豬排就是現點現炸的ㄇㄟ~
是我兩自己沒想到。


第二個霹靂
是may要上洗手間,但是,暫停使用!
may說那我洗個手總可以吧!?
小姐說,就是水管故障所以都不能用。
雖然態度是很好,但是就是覺得滿天烏鴉飛過。


好吧~那就開始拍拍拍~
說真的以後不想這樣狂拍了~
同一家店拍太多,回家會懶得處理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9).jpg


兩杯熱茶和豬排醬還有酸豆醬。
光那兩罐醬就拍了不知道幾張照片?
因為may非常熱情的說要拍到字啊~
要拍他的醬啊~
........我.......只能說,拍是拍了,但是我真的懶得放那樣多,哈哈!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1).jpg


第三個霹靂要發生了!
突然不知道發生啥事,地上都是水啊~
所以我們被換座位到裡面去。
嚴格說是從右圖換到左圖裡面。哈哈~
有那樣一點點狼狽感,
事後小姐一直來解釋跟道歉,害我們也很尷尬。
換位置是小事啦~真的~
只是~
那ㄟ漏水啊~
整個氣氛變的很怪異~
日式優雅感蕩然無存說~~哈哈~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7).jpg


終於上菜了啊!
這是腰內肉的。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10).jpg


腰內肉跟高麗菜絲是不是比前幾天拍的
福勝亭好一點?
我覺得有ㄟ~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4).jpg



腰內肉的切面。
其實我吃起來,腰內肉跟里肌肉兩個口感不是差很多。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5).jpg



我的大里肌豬排。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11).jpg


其實視覺上看起來還蠻美的。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12).jpg


下面還用個濾網濾油。
感覺很貼心吶~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13).jpg


甜點是果凍和黑糖麻糬二選一,我們兩個都選麻糬。
麻糬裡面有包東西,忘記包啥了~
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啦!

(中原)御錢殿日式炸豬排.jpg


最後一個霹靂。
我們要走出去結帳的時候,男店員還在奮力掃積水。
他們說,不好意思,現在不能走過去ㄟ
不走過去,ㄚ我們是要怎麼回去上課??
這時候,又出現一個伶俐的女店員,趕緊挪出一條動線讓我們出去結帳。

呼呼~
這次用餐心情很是複雜。
餐不錯,服務也不賴。
幹麻水管壞去啊~
切~~
希望快點修好,我再去吃啊!


御錢殿

<中原殿>
ADD/中壢市實踐路123號
TEL:03-456-0596
Open Hours : 11: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