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高雄黑輪大王 (2).jpg

 

在中原附近有一家黑輪大王。
很多年以前我去吃過一次,那時候覺得醬料不好吃,
之後就一直沒再去吃過。

這次小玉提議要去吃,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而且東西好像人多就好吃~

到了下午這裡就好熱鬧,車多人也多。
沒騙你的啦~
要過個馬路還得再等等~

(中原)高雄黑輪大王.jpg



先來拍一下價位表,可愛的may又跳出來搶鏡頭了!
她真是很好笑的人。
有一次她問我,我的blog一天有多少人來看啊?
我說,大約四五百人吧!
她說:怎麼有那麼多無聊的人要看啊?
我:@@

(中原)高雄黑輪大王 (3).jpg



這邊是自己拿一個盤子,自己夾你要吃的東西。
然後給老闆娘算錢,
算完就可以自己進去吃囉!

(中原)高雄黑輪大王 (4).jpg



其實這天我們是6個人去吃。
不過我手腳太慢,只拍了我自己跟小玉的。
有同學還點了麵線糊唷。


這是我的,50大洋。
淋上沾醬的畫面忘記拍了~
基本上這次吃覺得還OKㄟ!
沒印象中那樣難吃嘛!

(中原)高雄黑輪大王 (5).jpg



這是小玉的,40大洋。
算是最便宜的~
這個要看點的技術,
因為其他同學都說很貴,可能點到很貴的東西吧。

(中原)高雄黑輪大王 (6).jpg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你要是想說50大洋可以當一餐就覺得算便宜,
但是再想想50大洋在中原可以吃到有三樣菜一樣肉的便當就算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