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11).jpg           



之前在costco買的東西,有的都已經吃完了~
快點來po一下吧 !


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5).jpg


現在牛肉好貴唷~其實不只牛肉漲價,
我覺得大大小小真的什麼都有漲價。
就是薪水沒漲。
雖然這句話很老梗,但是我覺得越來越嚴重了說。
現在連買麵包還是瞎咪小東西也都覺得很貴溜~



像這樣的牛肉以前大概是八百多吧~
現在挑最小盒的也都要一千一起跳了。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6).jpg



我都分裝成這樣份量,剩下的就冷凍起來囉。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jpg



看的出來我完全沒放油嗎???
這全部都是牛油,哈哈~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1).jpg




接著上場的是胡麻醬。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3).jpg



這醬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其實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跟郭老師的油醋醬有那麼一點像ㄟ~
只是多了麻醬的味道就是了。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4).jpg

其實我本來很怕買了會吃不完放到過期咧,
因為它的保存期限不是很長,大概一個多月吧~
不過現在一點都不擔心啊~
因為,隨便燙個麵還是青菜,淋上這個醬就覺得好好吃了說~

是說這東西也不要一直有囤貨比較好,
要不然晚上三不五時,因為嘴饞,
就會很想燙個麵來吃,真是糟糕。



最後上場的是石安牧場的溫泉蛋囉~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2).jpg


 這裡寫的很清楚了吧~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12).jpg


這樣看起來真美啊~好吃又優雅。
幹麻自己搞半天煮蝦咪
糖心蛋啊~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8).jpg



每顆都有密封包裝,嘴饞拿來就當零食吃掉了。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9).jpg


切好擺盤就變成配菜了,真好用說。
對了,之前jam還給我試吃她家表姊在賣的豆乾,
這樣擺盤真有小菜風味啊~~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7).jpg



懶人晚餐一份。請笑納。
(COSTCO)牛小排火鍋肉片、溫泉蛋、胡麻醬。 (10).jpg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