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櫻花。 (7).jpg       



每天上下班總會經過這戶人家。

也是。櫻花。.jpg




對這戶人家一點都不了解,
但是,因為這一大一小櫻花樹的緣故,總覺得這家人很優雅。
初春看見櫻花乍開,又盛開的風貌,心情想必很好。
即使現在花季過了,對明年期待的心情也很坦然。


也許,這純粹是我個人想像。
可是,這樣的想像並不是沒有道理。

從窗戶,從陽台,都可以欣賞這雅致的櫻花呢!
連我經過,心情都幸福了起來,嘴角忍不住揚起微笑啊!

也是。櫻花。 (1).jpg 





接著這個應該是山櫻花吧?

也是。櫻花。 (3).jpg



其實我們學校也有山櫻花,
不過盛開的那段時間,我始終懶的走去拍照。

怎麼可以懶到這個地步呢?
現在想起來,我也嚇一跳!

即便是前幾天才看見農夫在整田,想要去拍照留念。
一下子,稻田都插好秧苗了。
這玩意果然是不能讓我這樣蹉跎的。


這是中原國小校門外的。

也是。櫻花。 (4).jpg 


前面那兩位就是may和小玉。

也是。櫻花。 (5).jpg 


這是may的纖纖玉手,美吧!
也是。櫻花。 (6).jpg



說真的,我一直很想去淡水看櫻花,
但是,花季不是我能掌控的,
雖然在各家blog知道花訊,但始終沒能去看ㄟ!

只好欣賞身邊的,低調的櫻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