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小包包 (2).jpg

 

 

上個月底看到一個新聞,"樣樣塞大包,背痛骨刺患者增加"。
讓我有點挫到,想說我該不會就是其中一個嗎?

因此,我決定要來實施包包精簡計畫。
拿出幾百年前買的小包包~

把我要的東西塞進去,
咦?真的有一些東西塞不進去了~
好吧~那就這樣,雖然還是很重。
不過已經比起之前輕一點點了。

輕便小包包.jpg




這個包包的大小可以用原子筆來看出來吧~
看起來有沒有給他很輕便啊?

輕便小包包 (1).jpg




不過啊~
好景不常。
這個包包背沒幾天,就被我弄髒了@@
所以只好拿去洗了。
拿去洗的同時,我又拿出大包包來裝了~
ㄚ本來就是把這些東西移轉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裡面又一堆東西了~
唉~我真的是歹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