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照的囉~
趕緊把它貼上來,因為啊~
醜醜現在整個圓滾滾,已經不復當時苗條的模樣了!
這是證明她曾經瘦過啦!
套句我尪說的,怎樣的人養怎樣的寵物。
所以醜醜變圓也是正常啦!!



這個籠子,當初買的時候是因為覺得醜醜活動量很大。
原本yoyo的外出籠對她來說太小了,所以才買這個中型的。
不過,買新籠子之後沒有一週,yoyo就去天堂了。
所以現在醜醜是住yoyo那個兩層樓的。
這個真的是多買的。





剛換新籠子的醜醜顯得很興奮呢!到處跑來跑去的~



當他一下子就知道可以爬到這連通管上面時,換我開心的大叫。
ㄎㄎ~醜醜也蠻靈光的嘛!



會搶鏡頭ㄟ~
整個臉一直嘟過來,害我都拍糊掉啦~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小隻吧!可惜是往事不堪回首。




她最擅長的定格裝死遊戲。
醜醜可以這樣定格蠻久的唷~
還真以為這樣人就沒發現她咧,小白。





好啦~還是挺可愛的啦!




已經說妳可愛啦!就不要再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我啦!







昨天晚上,我在拍醜醜發胖之後的照片。
那時她正在啃玉米。
我不小心把鏡頭太靠近她了,害她整個翻倒,躺在地上爬不起來。
一開始,她明明是嚇傻了,傻呼呼的看著我,
後來一回神,見笑轉生氣,竟然給我吱吱叫了起來。
吼~真的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