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3).jpg   



上個週日跟同學賢伉儷去用餐。
(就是之前一起去泰國玩的那對夫妻。)
因為小莛說剛忙完校務評鑑的事情,想要大吃大喝一頓,放鬆一下。
所以我們就去"饗"大吃一頓。

小莛已經很貼心的先訂好位了,
所以我們一到,報上姓名,服務生就帶位啦~
一把外套雜物放下,就開始覓食囉!


首先來點開胃菜囉!
味道都還不錯,
聽說右上方那個沙拉上的橙醬很棒,不過我沒吃到。
右下方那個喝起來很像甜酒釀。
用這樣的杯子裝,真有日本風啊~

左下方那個芥茉很猛唷~請小心取用。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2).jpg



這是我尪去拿來的生魚片。
聽師傅說旗魚是今天剛到的,真的很好吃咧!
最近已經很久沒吃到好吃的旗魚生魚片了。
鮭魚也很棒,這陣子不管是鮪魚還是鮭魚都很不賴啊!
還有右上方的鯛魚?是做涼拌口味的,不用沾哇沙米,直接吃就行了!(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7).jpg




接著都是大拼盤。
因為不這樣放的話,照片會太多。



右上方那個是沙朗。
我覺得還好。
不過說這個,我覺得有點三條線。
牛排是要自己夾生肉放在盤子,然後放在櫃檯等師傅煎。
人要在現場等。
問題是大家都放著會先離開去夾一點別的東西,
而且煎起來不管是瞎咪看起來都差不多。
像我本來是夾了一點牛小排和一點沙朗。
後來莫名奇妙就變成端這盤回座位,
我看到現場一對情侶也事先莫名奇妙拿了一盤,才討論說好像不是這個@@
唉唷~這個就應該用數子夾ㄇㄟ~
而且我這次肯定不會再把夾子帶回家啦~~~

烤香魚蠻好吃的。
其實我們還有點烤午魚,不過服務生端來的時候打翻了。
那一天還蠻多服務生打翻東西的,
一方面是人太多,一方面大家步調都好趕唷~
迅速是好事,但是可以不要這麼急嗎?

生豪我有吃半個,大概是極限。
以前還可以吃掉一個哩~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4).jpg    




大家螃蟹還吃蠻多的,拿過好幾輪。
不過他只有這個旭蟹?
沒有其他蟹了~
還有,來這裡沒拿個土瓶蒸,總是會覺得怪怪的。
炸蝦看起來小小的,卻意外的好吃。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8).jpg  


這是台式拼盤。
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左下方是宮保雞丁。中間是滷味。
我們笑說來這邊吃滷味,牛肚吃到飽。
味道都還不錯!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jpg 



經過那樣多大拼盤,應該要準備休兵了~
來個手捲吧!
手卷這樣看起來超美的!!
我吃了一個,讚~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5).jpg  



上甜點囉!
地瓜拔絲,還不錯。不過我覺得竹園的更好吃。
Haagen-Dazs的冰淇淋,因為一直說一球很貴,也吃了好幾球。
大家的戰鬥力完全是被冰淇淋消耗光的。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6).jpg



場內隨便拍,大家隨便看。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1).jpg


有一些漏網之魚沒拍到。
像蛤蜊湯好像端了兩三碗,竟然沒拍啊!

這樣的實力算堅強嗎?哈哈!

原則上,我覺得不錯吃唷!
以前都是去它的福利川菜中壢店吃,
這次換個店,感覺也很不錯。

加上有同伴會一邊聊天一邊吃,感覺會比較悠閒一點。
不過當然也會多吃了一點,哈~

最大的缺點就是這裡的停車費囉。
衣蝶給的時數不夠用耶~




營業時間地點跟價位表。(圖片來源:饗。日式百匯。)

(桃園)饗。日式百匯。衣蝶店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