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5).jpg

 

哈哈,其實現在我還蠻無言的。
因為427跟玉米團的大溪遊的照片不見了,通通不見了!

(早上把整個照片資料夾從隨身硬碟剪到桌面處理,
 突然跳電,電腦關機。
 再開機之後,整個資料夾中只剩下一百零一張照片耶!
 這張跟我們有緣有份的照片就是阿伯仔豆乾耶,哈!
    幸好一早有先傳了兩張縮圖給小美啊!
 是說,好無采~
 人家覺得在Tina廚房拍的照片都頗美的說~
 食物也拍的美,景色也拍的美咧!
 後來晚上回家把電腦還原了兩次,總算勉強救回了十三張照片!
 一百多張剩下十三張,大家就知道多悲慘了!)


所以現在只能寫回憶錄了!

預備,開始!


好久好久以前,跟童約好要去大溪玩。
日子過呀過的終於到了這一天!

前一天還跟小美在msn上討論要穿啥好咧?
礙於可能要建走,所以可能不能走甜美或貴婦風啊~
整個好笑到不行。

當天約好九點十分在高鐵見面。
亞姐也來了,
八點多,他打電話問我出門了沒有?
說他們已經在高鐵站了。
(但是人家聽成他們已經在高鐵上了,
 心想,亞姐還真是謹慎,還會先打電話問我出門了沒啊?

我還一派輕鬆跟他約在八號出口。
然後跟小王從MOS走到停車場開車咧!
沒想到才一開出來,就看見亞姐跟小美在出口了耶!!!!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咧~

那ㄟ安ㄋㄟ~
不是在高鐵上嗎????
一問之下,知道他們已經到站半個多小時啦~
哈~
人家也是耶~
不過人家先來高鐵的MOS吃早餐說!


不囉唆,上了車,開往大溪!GOGOGO!

這天早上差不多九點半就到大溪,還想說會不會太早到了耶?
沒想到就在此時,童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到了!
哇塞~
大家是比早的嗎?
我們約十點耶!

後來進了Tina廚房月眉店的停車場停車。
就開始逛老街了!


首先去看了大溪吊橋。
這很難拍的吊橋竟然還有殘留一張照片耶~
真是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8).jpg



接著領到了亞姐的大哥,騎腳踏車千里迢迢送來的愛心豆乾。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jpg

因為豆乾的香氣太吸引人,加上咩好像沒吃早餐。
大家忍不住就在公園裡的大樹下開始吃豆乾了!
好好吃說,尤其時沾上那包辣醬油。 
怪不得新聞會去報導那個老阿伯一天收入不少啊~
童當初看到新聞還說以後要和我一起去賣豆乾咧~



這是我這次唯一擁有的老街照片...
所以不管怎樣都得放上來了~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7).jpg


在老街上隨意走走,心情很放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跟玉米團相處,整個有給它很自然.
看著大家做啥動作好像都覺得很熟悉,也很自在.

拍拍照,吃吃東西.
連在那邊蓋微笑章和什麼紀念章的,
都覺得很開心.

是說根本也沒吃到瞎咪啊!
說來說去好像只喝了黑心肝!
小美一直想買的潤餅,
第一次是還沒開門,第二次去是大排長龍,
所以她沒吃到.

也沒吃到碗粿,還無意中戲弄了里長嬤,
因為里長嬤看我們靠近還拿著相機,以為我們要吃碗粿咧~
但是我們真的很撐啊!
(還是不懂在撐瞎咪,應該是為了空著肚子去吃午餐吧!)

看著里長嬤溫柔的微笑,害我跟童心裡很不好意思.

這次在老街真的呆很久,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後來要去Tina廚房用餐遲到了,埋下了一個笑梗.


後來我們終於逛完了,就從這裡往下走回停車場囉!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2).jpg




我們從老街離開的時間就有點晚,加上塞車塞的兇,
所以我們到Tina廚房慈湖店的時候,
遲到了
這個說起來有點複雜,因為當初我本來是要定大溪店的,
但是打電話去的時候,已經沒位置了!
所以我打去慈湖店訂位,
我當時跟小姐說要訂11:30的位置,
她就說那就算是 11:00,然後只能在室內用餐到2:00,
就要到室外用下午茶.
我就說好,不過我們十一點半才會到唷!
她說好!

後來我們好像十二點左右到吧!

一進門我還很開心的說我們有訂位,
她問說是誰啊~
一問就開始說,喔,遲到的那組!
然後又轉頭說,是訂十一點遲到的那組!

我小聲的說,喔,我是訂十一點半耶,好啦,是有遲到一點點啦~

因為遲到,所以把位置讓下組客人訂走了,
下一組是一點會到,因此我們只能用餐到一點.

接著大家就像趕火車一樣的點餐,
店長也像趕火車一樣的叫廚房要先送餐,
途中不斷提醒我們是遲到的,大概提了五六次吧!

接著大家就很拼命的照相,吃飯,
忙的咧~
中途大家不斷哀嚎,怎麼會吃的這麼忙啊!
然後就有人會回答說,因為我們遲到啊!
哈哈~真的很會自嗨~

其實我們後來就比較悠閒了,
因為有看到別組客人用過餐離開,想說他們應該不會來趕我們吧!

餐點都還不錯,除了咩點的牛肉乾受到嫌棄之外.
其實我那天點的豬排海鮮雙拼也不推薦啦,
因為炸物太多,要不是因為可以快點分給大家,我應該會吃到怕,哈!

用餐的照片喔~也只剩下這張!
(我發現搶救回來的照片都是因為處理過的耶!)
這麵包都很好吃的唷!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4).jpg


用過餐之後大家就移駕到外面喝下午茶,並且開始瘋狂拍照!
這裡真的還不錯啦!
可以殺底片!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3).jpg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12).jpg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10).jpg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9).jpg


大家在這裡休憩了很久,後來終於決定要出發往下一個行程,慈湖!
其實慈湖就在隔壁,
但是太多人了,停車場已經不讓人進去,
加上塞車的關係,
開很久才找到停車位,唉!
早知道就把車子停在Tina廚房啊!
那個還花了一百大洋咧!切~


慈湖,結果因為整修,
也只能看前面的銅像公園.
但是玉米團果然不簡單,連在銅像公園也可以戲弄蔣公,玩的不亦樂呼!
ㄟ~這裡的照片,我一張都沒有,跳過!


逛完了慈湖,接著換到Tina廚房大溪店!
又是一個殺底片的地方咧!

在這裡大家又瘋狂的照相,我當然要秀出我僅有的幾張!

1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1).jpg


2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6).jpg

 

 

3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13).jpg

 

最後買完番薯藤的有機麵包之後,
終於依依不捨的要告別了!
大頭還特地帶了牛舌餅給我們唷!
我當天晚上就喀光了~
080507大溪一日遊,流水帳。 (11).jpg

還有,我拿《甜美的剎那》跟童交換《你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然後我們送小美回高鐵站,這一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真的很開心!

ps那天晚上上線,知道小美在桃園迷路半小時,
 心裡真是三~條~線~
 小美,這裡不是日本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