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20(Lesportsac)手提肩包 (1).jpg 



其實這個小肩包已經購入有一陣子囉!
大約是四月底購入的。
但是一直都擱著沒用耶!
雖然說當初就是看他小巧,(尺寸:17* 27 *10 CM)
我又想要改善自己的習慣才買的。

但是現實生活,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那樣實用耶!

因為平時在我的包包裡有眾多會員卡折價卡之類的東西。
總覺得很可能不小心就會去市區ㄇㄟ,
所以總是要帶著比較安心啊!
還有一些雜項也總覺得要帶著。

一直到上回去宜蘭才第一次使用,
也終於發現何時使用這個包比較恰當了!

因為,離開整個大桃園,
那些五四三的折價卡好像完全派不上用場耶~
那就,不用帶了!

所以,小肩包裡放入錢包、兩包面紙;
相機看是要硬塞進去還是拎著!
YA~
一日遊很好用的嘛!
我猜兩三日遊也OK啦!
就把行李放旅行包啊!
問題是,
啥時可以去玩啊?
離開大桃園市區的那種?

080520(Lesportsac)手提肩包.jpg


其實我還算喜歡這個牌子的包包。
因為它的材質是可以洗的。
髒了就洗一洗,就可以像新的一樣。
不像皮革的包,容易有刮痕,
一刮到很明顯,超捨不得的!

另外,就是它的包是軟的。
平時要是騎機車外出,塞在置物箱裡是可以任意塑形的!
超好用!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