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5).jpg     


這也是某個週六晚上,小王來找我吃晚餐。
因為之前我看到很多人在寫二呆飯糰,但是我一直沒吃過。
所以我就說來試試看這家囉~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竟然想到小叮噹,
小叮噹跟飯糰哪有關係啊?
明明是銅鑼燒啊~
我是怎麼了!?


這家飯糰店生意還不錯。
店面就是長這樣子,在實踐路尾,比較靠近全聯社那邊。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jpg



店裡其實很小,大約只有三桌的位置。
大概是以外帶為主吧!
我們位置後面就是隔間牆。
這風格還不錯。
但是真的蠻擁擠的。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4).jpg



這是我們點的,
左邊是御飯糰,是干貝唇口味,但是忘記完整的名字了。
右邊是綜合壽司。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6).jpg



茶碗蒸+味增湯。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7).jpg



綜合壽司表現普通囉。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2).jpg



御飯糰還不錯。
這干貝唇是有點微辣的味道。
海苔很酥脆唷!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1).jpg

我看隔壁桌點的燒烤飯糰好像就沒有海苔。
這時候我突然覺得我跟小王簡直是怪咖,
到燒烤飯糰店,竟然都沒點燒烤飯糰,
反而點御飯糰跟壽司。
是說,我們是很常做這種事,也有點見怪不怪了吧?


茶碗蒸。一整個料多。
後來覺得我們不用點兩份茶碗蒸跟味增湯耶。
因為這樣吃下來很飽,就不能吃其他小吃啦XD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8).jpg



這味增湯的味道還不錯,
上面的反光,怎樣都避不掉,唉~
(中原)喜賀屋燒烤飯糰。 (3).jpg



喜賀屋燒烤飯糰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61號
電話:03-4361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