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1).jpg   

 

有一天carol突然丟來了一個網址,是鑑定部落格的。
其實這個網頁我以前連去看過,
但是總覺得報名試用東西,寫試用文,
好像離我很遙遠耶!?

一方面是怕給人家試用了,寫不出來。
一方面多少會懷疑名額是不是有內定,因為好像總是那些人耶。
(當然,這是小人之心啦!)
所以也不會很在意這種試用文。
這次,也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
也許是之前才剛又花錢買了兩盒(三盒)日拋,
想說,要不然來報名試用看看月拋好了!

不過那天會了搶速度,其實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我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度數。
為了要搶先報名,我憑印象就報出去了。

後來,接獲通知,說散光超過75度的比較不適合試用。
問我是不是仍然願意試用?
我想,其實我買隱形眼鏡日拋,常常都馬沒有買散光片耶~
於是,也不知道是不是非要試用到不行的拗脾氣,我回了:我願意!

就這樣囉~好長的前情提要。



過了沒多久就收到試用品包裹囉!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2).jpg 


裡面有O2鏡片、AO旅行用藥水、和使用說明。
 
藥水組打開是這樣的。
因為戴日拋好久囉,好久沒用過隱形眼鏡藥水了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6).jpg


接著要來看鏡片囉!
鏡片這樣包裝,超有專屬感的!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4).jpg 


裡面就是兩眼的鏡片囉!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5).jpg



原本我報上去的度數
左眼:400
右眼:200*150
他幫我調整過後,給我的是
左眼:425
右眼:225
這種感覺有專業吧!!
 


不過我後來回家翻出我的日拋隱形眼鏡,
一整個覺得很不好意思溜!
我到底是怎樣啊!
怎麼有那樣多種度數啊!?
真的是一個差不多小姐耶!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3).jpg


不過要說句真心話,這兩盒是我第一次真的有買散光片啦!
我以前都是靠增加近視度數來拉平的。
一方面是散光片比較貴啊!
一方面是散光片都要先訂貨,等貨到了再去拿耶!超麻煩的!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jpg




終於到了真正試用的時間了!
給各位看一下,包裝每個廠牌都不一樣。

這個是可以每個折開分開攜帶。
有的就是一整條五片。有時候會用剪刀剪開,
但是因為太密集了一點,很容易剪壞就是了。

這種拉環裝置,確實是比較好撕開。
080522(試用)視康O2高透氧鏡片 (7).jpg



連續戴了一週之後,
眼睛的感覺,是真的蠻舒服的。
雖然一開始打開,看見它比日拋厚,會覺得有沉重感,
怕不夠透氧耶~

但是我覺得戴起來比日拋還舒服啊!
也不會乾澀到不行,也不會有血絲~

而且也沒有所謂適應期耶~
我本來想說蝦咪矽水凝膠材質是會跟以前大學戴硬式的一樣,
會有異物感還是怎樣的啊~
結果都沒有,一戴就上去了,
不像平時有時戴了好幾次戴不上去耶!

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戴日拋一天下來,會覺得鏡片整個乾掉,黏在我的眼球上。
(因為我的眼睛比較乾,所以是蠻容易隱形眼鏡就玩完了。)

但是,我以前一直以為日拋是最好的啦!?
總覺得這樣沒有蛋白沉澱,不會對眼睛造成負擔耶!


對我來說,最大一個問題,就是要拔下來的時候。

也就是,平時我要拔日拋隱形眼鏡,都很難拔下來耶!
其實從高中就開始戴隱形眼鏡,大學戴硬式的。
幾乎都不會有這個困擾。
但是自從開始改戴拋棄式的之後 ,換過不管哪家廠牌都這樣耶~


我也有認真反省耶!
一開始我以為是自己愛留指甲,所以施力點不對。
後來我把右手的拇指和食指乖乖的剪短了,
留三支指甲剪短兩支,醜的要命,還是很難拔。

每次不小心一兩次就拔下左眼的時候,我都還會低聲歡呼~
但是通常左眼好拔,右眼就要拔好多次。
一直努力把眼睛弄溼潤,再把手擦乾,重複很多次耶!

所以我每次回家要拔隱形眼鏡時,都覺得壓力超大的!
剪直覺的是受罪啊~
但是又愛戴隱形眼鏡,根本是惡性循環@@

有幾次我尪想說我怎麼一回家就上樓摸半天都沒聲音,上來問我,
我就很哀怨的說,我在拔隱形眼鏡啊~~~~

甚至有一次我還是過用硬式的吸棒吸耶~
但是隱形眼鏡是黏在眼球上,我超點沒把眼球吸出來!
(這段應該不要說出來比較好,要不然大家會誤會我很蠢!)

我總覺得我一定會因為拔隱形眼鏡把眼角膜弄傷啦!

但是我之前就問過幾個同事,他們都沒有這個困擾,
讓我覺得超疑惑的!

現在我有比較不疑惑了!
我猜是鏡片厚薄度的問題,因為我戴月拋的這款,
輕輕鬆鬆,一次就拔下來了!
最多兩次!

齁齁齁~~~
真開心啦~
這樣才叫做戴隱形眼鏡ㄇㄟ~
要不然每次都怕拔不下來,心裡也很苦的!!

個人使用感想報告完畢。

我覺得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吧!
眼睛只有一雙耶!要好好愛惜啦!
我們這種平常人,又不像連續劇裡的主角,
每次眼睛瞎了,馬上就有人捐眼角膜給他,然後就恢復了@@
大家說,是吧!



網址:
http://www.cibavision.com.tw/lenses/O2Opti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