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12).jpg            

這是某個週六的晚餐。
那天一行人在實踐路上走,大家都沒特定主意要吃啥。
剛好雷姐說她想吃這個,一直沒人陪她吃。
這樣還有啥好說的,就去吃啊!!

雖然有些人看到酸辣還是會退怯啦~哈哈~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13).jpg


好像也是剛開幕不久。
所以我們也有喝到冬瓜茶,哈哈!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8).jpg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7).jpg



這個好像是黃豆還是啥,聽說是烤過還炒過,
老闆有放在食物上,一整個香。有點像吃花生豆的感覺。
放在這裡的是給客人帶一包當零嘴吃的。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6).jpg


介紹他們的龜苓膏適如何的真材實料,不過當天我們並沒有吃龜苓膏。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11).jpg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10).jpg



桌上的價位表。
都蠻便宜的啦!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9).jpg



這是很多人點的鴨血酸辣粉。(60大洋)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3).jpg




這是我的三寶酸辣粉。
有鴨血、肉片和大腸。(70大洋)
上面就是我說的那個黃豆,真的很香。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2).jpg


說實話,我不敢單點鴨血耶~
因為有些鴨血會有腥味,萬一有腥味我不是就不用吃了嗎?
所以我點三寶是為了分散風險啊~
幸好每種都蠻好吃的!


攪拌一下就是這樣子囉!
老闆的調味料都是放桌上,不管辣油還是鎮江醋,要吃多酸辣都自己來。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有福啦!
還有,怕吃不飽的人還可以去盛白飯。
拌湯汁吃,聽說也挺讚的~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4).jpg



對了,來介紹一下老闆的辣油。
全部手工自己做的。真的很棒~
不辣嘴,入喉嚨很香。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1).jpg



外面就貼他有單賣啦~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jpg


所以愛吃辣的張主任就買了兩罐呢!
(中原)金宣記酸辣粉 (5).jpg


這家老闆還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大概是說他本來在哪個夜市賣。
生意超好咧~
所以才開店面。
他的東西幾乎都是純手工唷!

我也覺得經濟又實惠唷~
六七十元就可以吃飽了~
喜歡這一味的朋友也是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