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番茄 (1).jpg 


這是五月初,學校人事主任給我的酵素蕃茄蜜餞。
有人一定會問囉,人事幹麻給我蕃茄啊??
這當然是因為我特別可愛啊!~~才怪~

是因為之前我們學校要自強活動,
報名截止後,我問她小王能否參加,她說車子座位已經滿了所以沒辦法。
我說,沒關係,那就換我參加小王學校的。
結果她就是這樣客氣啦,
他們去自強活動回來,就給我這一包蕃茄囉~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蜜餞耶。

蕃茄.jpg 

上面標示說,這玩意的茄紅素含量是生番茄的36
倍。
茄紅素,可預防老化、抗自由基。

這讓我想起來,有一天下午看「型男大主廚」,
其中有一個問題是這樣的:紅西瓜和番茄,誰的茄紅素高?
沒想到答案是紅西瓜耶!!!!

因為這幾年,番茄的茄紅素話題真的炒太兇了!
搞的我都認為蕃茄就是茄紅素的代名詞囉!
沒想到,茄外有瓜啊!


廢話又說多了!
這蕃茄蜜餞,一開始吃會有點怕怕的唷!
因為剛入口時會有一股番茄的腥味。
不是臭,就是一種植物的腥味ㄇㄟ~

不過多吃幾顆習慣了以後,就會一口接一口,一把接一把唷!
我放在教室,有同事來找我哈啦就會吃個一小把,
三兩天就吃光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吃吃看~

酵素番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