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讓學生表演
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紅帽),
有些小組很用心,
還自備道具,讓我一整個覺得很感動啊!

貼幾張經典的上來給大家看看!



穿著圍裙的媽媽說:Grandma's sick.Take the cake to her.
         (阿嬤生病了,拿蛋糕去探望她。)
小紅帽:OK!Mom.(好的,媽媽。)




大野狼:What's that?(那是瞎咪?)
小紅帽:It's a cake.(蛋糕啊~)
大野狼:Oh! I like cake.Give me the cake.(喔~我最愛吃蛋糕了,快給我!)
小紅帽:Sorry.That's for my grandma,not for you.
    (歹勢齁,這是要給我阿嬤的,不是要給你的呢!)



大野狼把阿嬤藏起來,裝做阿嬤躺在床上。

小紅帽:Grandma,your ears are very long.(阿嬤,你的耳朵好長啊!)
大野狼:So I can hear you better with my ears.(所以我可以聽的更清楚啊!)
小紅帽:Grandma,your nose is very big.(阿嬤,你的鼻子好大唷!)
大野狼:So I can smell you better with my nose.(這樣我可以聞得更清楚啊!)
小紅帽:Grandma,your mouth is very big.(阿嬤,你的嘴巴好大喔!)
大野狼:So I can eat your cake.Roar!(這樣我才能吃你的蛋糕啊~吼~)

小紅帽:Help!Help!(救人唷~救人唷~)





這時獵人出現,他要拯救小紅帽....






同場加映,另外一班的殘暴版獵人。

用竹槍射還不夠?




齁齁~連黑星手槍都出現了!



還給我換彈匣!






好,算你狠!你贏了!



這個是自己加料版~
媽媽接到電話說一切OK了~




其實給學生表演,
真的是可以看出學生分組、分配角色、還有準備道具、溝通協調能力,
有些小組真的很認真,當然有些小組就很混。
還有些小組上去除了只是背台詞就算了~
還一整個很小聲到只給螞蟻聽...
反正怎樣的組都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