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2).jpg  

 

本來要說,這是一篇歷史悠久的食記。
但是我看一下結帳單的日期是5/18,好像也還好ㄇㄟ~
沒有拖很久齁。

那天我們出門要去吃午餐,小王列了幾個地點讓我選。
其中一個是台灣蔡,我就知道他想吃啦~
我覺得小王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台客,他真的比較愛吃台式料理!
所以我們就去吃囉!

到了店裡,小王很熱絡的說要請客。
叫我盡量點不用客氣,感覺有點爆笑。

結果點了這樣一桌,看起來還真的頗豐盛的。
這樣一共花了兩百多大洋,應該算蠻經濟實惠的。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5).jpg


肉燥飯,還不錯。(25大洋)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9).jpg


燙豬心。(40大洋)
這是我愛吃的,
奇怪,我不敢吃豬皮豬耳朵豬舌頭的,豬心倒是很愛~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11).jpg



香煎豬排。(20大洋)
點這個豬排時最好笑,
小王說:好啦~我知道妳喜歡吃豬排,請妳吃,給他點下去!
我一看,20大洋,說:
您真慷慨~
結果來時這樣兩小片,我們真是笑翻了。
這種笑點很難形容,不過當時覺得很好笑啦!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10).jpg


燙地瓜葉。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8).jpg


這是點套餐的魚皮湯。
魚皮湯+燙地瓜葉+小碗肉燥飯,一共是90大洋。
在北部吃到這樣的,我現在都覺得算好吃的了!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6).jpg


豉汁蚵仔。(70大洋)
這是整餐最貴的一道菜了,
比起豬排貴多囉!
味道還不錯,蚵仔也很新鮮。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7).jpg


調味料集中管理。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4).jpg


有這兩種沾醬,就覺得什麼都好吃~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12).jpg



生意很不錯唷,我們剛到是這樣,一下子就客滿了。
還有人來外帶。
小王還嘀咕說,北部人也愛吃這虱目魚嗎?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3).jpg


菜單這樣分開拍夠清楚了吧!
地址就在下面囉!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jpg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1).jpg


台灣蔡虱目魚

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41~43號

0931372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