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0(衰事)硬碟掛了!.jpg 


昨天早上算成績,算到最後已經大功告成,
正要傳送給導師群時,
突然樂極生悲,
手ㄎㄟˊ到usb傳輸線,
隨身硬碟硬生生掉到地板上。
然後就讀不到了~

當下整個人真的發軟。
最近真的狠衰啊!
硬碟裡,除了成績,還有一堆東西耶~

幸好早上還算是有神明相助,
一向不太愛備份的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有先備份一個成績原始檔到桌面,
阿彌佗佛~
所以只好再貼個12班,就OK了!


成績是解決了,
但是其實還頗想哭的。


這塊硬碟是我的nb拔下來的,
因為之前nb掛點,
送修後發現是這顆硬碟不能開機,
所以換了一顆硬碟,
但是這顆硬碟可以用usb讀到,
也就拿來當隨身硬碟用。
裡面資料就等於是之前nb裡面所有東西。
當然還要加上近來吃喝玩樂的照片。
因為最近一直頗忙,也一直沒把資料轉存或備份到電腦裡。
這下都毀了嗎??
當初nb不能開機時,心情也這樣揪了一下!
後來送修那天發現拔下來可以讀到,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沒想到,這些真的還是要離我而去嗎?

這可不是少數一兩次出遊的照片哪!



冷靜了一點,問一下資訊組長,
他說要是硬碟還有轉的聲音就還有救。
我打開來聽,有轉動的聲音耶!
於是馬上衝過去請他試試看。
他測了一下說,是會轉啊!
但是磁頭區好像壞了!
因為一直有咖咖咖的聲音~
無法定位,所以才會讀不到。

他說這樣的話,可能要送去給人家救資料的公司。
要送進無塵室裡面處理。
不過聽說救資料都是以容量為單位,很貴溜~
一次救下來可能要好幾萬~

哇咧~

那~還是算了~

那些資料、照片,
我含著眼淚,跟你們掰掰了~


後記:其實我有空還是會再看一下能不能讀到。
   說不定哪天突然可以讀到?那就賺到了!
   雖然是像做夢啦!
            我現在覺得,不要抱著希望比較不會失望。
   
   昨天中午去拜拜了!
   希望所有噩夢都可以了結~
   今天開始將是全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