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行程.jpg
這幾天又是例行性的兵荒馬亂→期末搬教室行程。
期末算完成績送給導師群,就開始打包,
雖然納悶有很多東西幹麻要年復一年的運送下去,
偏偏又捨不得丟,
就算下定決心要大肆丟棄,
也還是留下了一堆@@

留下的,就得打包、搬運、拆箱、歸位。
這是活該!
人就是這種死樣子,不管是有形的物件,還是無形的包袱。
真的是一但動了捨不得的心念,就輸了!

是說這些東西,
我大約只花了一個上午就堆好了,
心裡其實覺得自己打包功力真的算強的。

一大早,望著上面那些東西,露出微笑!
打著如意算盤:
想著今天上午都滿堂,就請來上課的學生發揮螞蟻雄兵的力量,
應該不用十分鐘就搬完了吧!

突然之間閃過一個念頭,
不對啊!!!
學校公告移動的時間,我的學生,好像也要換教室捏!!!
於是趕緊撥了電話給第一節課的導師,果不其然,
他說,要搬教室,第一節學生不來了!

不來了!!蝦咪!!
這樣我會被要進來的人趕啦~

馬上又撥了電話給第二節的老師,晴天霹靂,
她也說不來!!

噗~
怎麼期末大家對我這樣好,學生都不趕過來給我管哪!!!

我我我~
早上還一派輕鬆,胸有成竹,
突然亂了分寸,像個俗仔,暗暗叫苦啊!!

後來幸好陸續有老師說要借學生給我,
最大功臣還是第二節課的學生啦!
因為那位導師搬完之後就請小孩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否,
我點頭如搗蒜說要啊~
學生就來了~
喔耶~

學生搬運過後,就是這副德性↓↓↓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行程 (2).jpg

@@熊熊覺得很亂,
學生也亂嗨一通,高分貝的聒噪,
加上不能決定桌子要放哪,
整個人發呆放空了快要半小時,才動手整理,掃地,擦拭。
這兩三天覺得手變粗了很多@@

這間教室沒有書桌,我想不要麻煩工友先生幫我找書桌了!
將就用教室裡多的兩張桌子併起來就好。↓↓↓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行程 (4).jpg

只是一開始,教室有三張這種長桌,偏偏都不一樣高!
只好去跟工友先生說,請他有空來幫我喬一下,
看是要把高的桌腳裁短一點還是怎樣~

沒有想到,我下午去上電腦課回來,
走廊多了這兩張一樣高的桌子。
唉~這樣還不是麻煩到他了?
而且,這樣教室裡一共有五張長桌...真是盛況空前!

其實這樣併起來要作事也蠻好用的,而且也很環保啦~
今天整理的差不多了,呼!暫時先這樣吧!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行程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