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來玩抓抓樂和搶頭香吧!.jpg

 ↑ 這是上次小潔家辦活動,小潔送的媽祖鑰匙圈。
這樣開車好像特別安心。呵~


前陣子
的咩達送去美容了,
車廠給他一輛march當代步車。
看的出來咩不是很愛march啦!
有一天早上,我們就在msn聊起來了。

她說她覺得會買march的人,感覺就不太會開車。
我就說,人家本來也差點買march耶~
哈哈~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太會開車的人。
但是其實也有人技術很好也是開march啊!

這種既定印象,讓我想起幾件好笑的事情。

我是一個一點都殺不起來,就算被擋在後面也不敢亂鑽,
超怕ㄟ到的那種卒仔耶~

每次跟人家約要去哪裡,
總是要問:路好開嗎?好停車嗎?
問到有難度的路程,就放棄!

上次英文班期末聚餐,本來班代在數誰可以出車輛載人,
有把我的車算下去,
我一開始說那種要下地下室的我不太敢開耶~
大家還嗤之以鼻,一堆人說要幫我開幫我停啦~
說只要我出車子就好。

後來班代聽到風聲說我技術真的很差,就把我略過了~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再說一下代步車。
很久以前,小王的車也是進場不知道是保養還是幹麻。
車廠也給我們一輛代步車,是吃油大怪獸cefiro。
開這樣大車壓力還真大。

有天不小心在高速公路上,因為大塞車,
大家都走走停停。
結果就有一輛車從後面親了我們的屁股一下。

那時候真的是手足無措,
下車處理的時候,因為本來就塞車了,我們兩輛車又塞住。
一直被路過的人罵髒話耶~
拜託,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啊!
而且其實塞車也不是我們造成的。

那個撞到我們的人是酒駕,滿身的酒味。
一下車就在地上,說:大哥,不要叫警察~拜託!
哇咧~那麼老還叫大哥咧!

後來打電話給業務大哥,他說要不然就先下交流道再處理。
結果我們就跟對方約好下交流道停下來談。
我們心想,大塞車他也跑不掉。

沒想到就這樣往前開了一段不塞車了,
他就開始一邊鑽一邊飆快,還一邊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追上耶~
當時我們就覺得,他不可能乖乖下交流道停下來了!
  
後來果然不見蹤影。
幸好代步車的後保桿也沒大礙。

要是大家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要怎辦呢?
我是聽說在高速公路上一停下來叫警察就會先開妨礙行車的罰單是吧?

不管怎樣,大家還是小心駕駛,平平安最好!


這是好久以前就上傳上來的照片。

080627.jpg 

冬天時,晚上都好冷。
我要去上課或是上完課要回家的時候,
坐在車子裡,雙手雙腳都會冷得發抖。

我自己都很納悶,
怎麼這麼多脂肪卻一點禦寒的功用都沒有?
把暖氣開的很強,覺得眼睛都快要烤焦了。
才終於暖和一點點,不過也都快到了,哈!

現在呢,卻是熱的要命哪!
周日把車停在外面,逛了一下要回家。
小王還說,車子像烤箱,
得先打開窗戶跟冷氣降溫一下再上車,以免中毒。
哈~

冬天嫌冷、夏天嫌熱,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