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昨天晚上剛知道這個題目時,覺得有點難。

後來想想,大概就清楚自己心中的感覺。

只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拍起來霧霧的,沒有平日來得清楚!

而且,這張照片,竟然還有燕子來搶鏡!呵~

 (照片是從學校某棟教室遠距離拍攝的桃園機場)

 

說起我對桃園這城市的第一印象,就是飛機!

 

八九年前,來到桃園開始我的教書生涯。

教書的學校,非常靠近機場。

第一個夜晚,因為轟隆隆的飛機聲,我失眠了~

租屋處的隔間木版,在每次飛機呼嘯而過時就跟著震動~

內心真的充滿恐懼。(想起來不知道是對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懼還是飛機?)

 

不過第二個夜晚,躺下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哈~

時間也這樣一眨眼,就過了這樣多年。

桃園也成了我除了台南之外,第二個生活這麼久的城市~

我的人生很多階段都在桃園開始和完成,

就跟飛機一樣,總有起飛降落的時刻,

有些夢想已經實現,有些憧憬已經幻滅。

 

有時候在靜謐的夜晚,想想離鄉背景,也是一件傷感的事情;

幸運的是我還算勇敢,畢竟,人生就是這樣.

 

......................................

 

呃~拉不回來

 

..........

...

 

桃園起飛~

台灣起飛~

大家加油!

 

 

 

目前成員有:

pixnet-35名

主辦-超人豬 小布 小豬 Morris KC
小豆乾 小魚 蒂娜 懶骨頭 Jan
梅子牛牛 小任 小莎 Erica 小莯
奇緣 Fiona Gloria 小蟲 J老師
浣熊  法小熊 振家 蛋大 betty
Dino 春天 宅兔 Vince 橘色惡女
Sheanye Ellen Christ Hank

 

其他平台參加者-8名
君君- 希望..夢想與目標
Sinchen-Sinchen@Blog

阿默-mookio Life阿默的生活
維達-維達.筆記書
阿酥-今が人生の花だ。
海豚飛-海豚飛看世界
Popo-凱蒂貓看世界
蛋治-罐頭裡的蛋治

 (大頭貼語法感謝小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