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3).jpg

      
這是我跟我老公第二次到這家店吃飯。
其實之前我們有比較過附近的其他"郎",
我們還是覺得這家口味比較好唷!


照例要點一個定食。才能什麼都吃到啊!
這次點的是鰻魚定食。220大洋。

整體味道還是不錯,中間那個泡菜也很好吃。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3).jpg

 

這是我點的雞柳蓋飯。60大洋。
看起來是很一般,不過雞肉炸得不錯。
我覺得是便宜又大碗。
雖然我老公說像吃鹽酥雞餐,哈哈!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2).jpg


湯也算OK!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4).jpg


蒸蛋的容器換了,不過還是不錯吃。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jpg


手卷還是歸我,我喜歡!
叫我老公吃一口,他也覺得不錯!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5).jpg

 

飯後,照例要逛一圈中原夜市。
最近迷上新的飲料,是青蛙撞奶。

店名一直到這一次我才看懂,原來叫做茶克拉啊!
之前不知道店名所以都沒介紹。
(中原)三太郎和風坊 (7).jpg

這家的珍珠是用黑糖熬煮的,很Q!
當然也稍微甜一點。
你去買時,整個珍珠都是熱的。(好像一直在煮的樣子)
加上全部都是用林鳳營鮮奶,真的好好喝唷!
不過這個也讓我又愛又恨。
因為飯後再這一杯喝下來,超飽!飽到受不了。
但是又好喜歡喝@@

上次的三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