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1).jpg



學期最後一天結業式的時候,有以前教過的學生來找我。
(一二年級的學生,今年要升國二)
有時候這樣算起來都覺得很可怕,
我第一屆帶的低年級學生,
今年考高中了呢!

話說回來,帶低年級的學生,
他們國小畢業後還會回來找老師,
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感動的事情啊~
就算只有幾個,也就很夠了!
通常他們應該只會找畢業班導師吧!!

這天我們吃了幾個
85度C的蛋糕,喝了飲料,
聊的很開心!
不過我真是想要抱怨一下,他們吃到的蛋糕怎樣我是不知道,
我吃到的這個草莓大福,
一個裡面,竟然只有這樣一小"片"草莓耶~
會不會太扯啊!
我好懷念RT的雪梅娘唷!
85度C (2).jpg
   
85度C (3).jpg


85度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