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溫記小吃 (4).jpg    



有次去中壢晃晃,路邊看見這家小吃店生意不錯,而且還有賣蚵仔煎耶~

所以那天晚餐就在這間小吃店吃。

 

看到這種大風扇覺得還蠻親切的。

(中壢)溫記小吃 (1).jpg

 

賣的東西不少,但是我只想吃蚵仔煎啦~

 (中壢)溫記小吃 (2).jpg

 

小王吃的是魷魚羹麵。

不過這是泡發的魷魚,跟小王想像的不一樣。

至於他說他想像的是怎樣的魷魚我也聽無~{#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中壢)溫記小吃 (3).jpg 

 

我的蚵仔煎來了~其實等很久@@

好久沒吃,偶而吃真的好好吃唷!!

 (中壢)溫記小吃.jpg

這天坐在外面的座位,旁邊坐了兩位少年兄。

本來有點怕怕的,不過他兩還蠻和善的,

我只是隨便看了一下隔壁桌的調味料,他就移動他們桌上的醬油罐給我們。

一點點小小的動作,讓我覺得人間還是很溫暖{#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