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酒 (2).jpg 


前幾天去買飲料時,眼尖的老闆娘看見我買了一支這個刨絲刀。

(光是刨絲刀前後就買了好幾種,原來還是媽媽用的最俗的最好用!)

她說:「啊~你們兩個人也有在開伙啊?」

我說:「有啊!」

結果他竟然說了一句:「啊~不就像扮家家酒?」

這連帶讓我想起:有一回我跟小王買了兩串衛生紙再過去買飲料,

老闆娘也是一臉驚呼~說:喔~你們也會買衛生紙喔?

哇哩咧,阿不然是怎樣?我們不是人唷?

最好她以為我每天只靠喝她的紅茶過日子?

唉~紅茶~戒不掉妳~體重一年增加七公斤ㄟ~ 

回到『扮家家酒』『扮家家酒』『扮家家酒』??

後來我回到家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

想想我在廚房裡東搞西搞,確實還蠻像扮家家酒。

蝦咪東西都是一點點一點點,

上次我還跟yali說,這樣拍起來沒有賣相,

以後我都要採取簡餐式拍法,把東西都裝在同一個盤子變成簡餐,

前提要先去買一個星星還是蝦咪形狀的盛飯器,

不過換來yali和yin的一臉不屑和一陣噓聲...

要我真的煮一桌請人客,我還真的做不到。

哇哈哈哈~

不過我常常覺得在我家廚房裡扮家家酒還算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站在流理台前,感覺窗明几淨心情也還算愉悅。

(要是有冷氣更好)

簡單的東西放在桌上品嘗,也覺得自己很有氣質~哈哈哈~~

家家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