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113(嘉義)新港,大樹下粉圓冰。.jpg


週末為了喝喜酒回南部幾天

 

結果這幾天搞得像是趕場美食之旅
可惜的是前幾天相機都放在小王的包包裡不歸我管,所以就一直忘記帶出門~
蝦咪都沒拍到!!
 
週六中午在高雄河邊餐廳宴客,因為都是我愛吃的海產,吃得超撐!!
不過高雄的交通真的是令人不敢恭維~
十二點半的喜宴,我們十一點從台南出發,
想說走高速公路先載我小姑去逛COSTCO,
喝完喜酒再回去接她,應該是差不多!
結果一直到十二點半我們還塞在往COSTCO的路上......
好不容易塞到COSTCO把我小姑放下,
也不管她有沒有跟小王家的表弟會合,就飛快飆到餐廳!
扯的是~~我之前發現塞車已經先傳簡訊請小琨幫我占位置,
他竟然在我們快到餐廳前五分鐘時打電話給我~
而內容如下:
我 : 喂?怎樣開桌啦?我快到啦!!
小琨 : 哈!我也快到了~
ㄘㄟ~是怎樣~
結論我進到餐廳時已經超過一點了~竟然還趕得上第一道菜~
真是無言以對啊!!
接著又去COSTCO接小姑順便買了壽司烤雞雞肉捲等回婆家吃,
晚上又是給他吃得超飽的!!
公公十點回家又帶了兩鍋薑母鴨(原來小王愛吃薑母鴨根本就是遺傳!!!)
當然是只能放到隔天中午吃了~
這樣一來週日中午又是吃得很撐,晚上回娘家吃飯,我娘又煮一桌好菜~
唉~吃吃吃~~
那個週末車馬費加上哩哩摳摳~又大失血了~
週日驅車北上,我一直吵著要去吃傳說中的新港的粉圓冰,
小王只好載我去吃啦!!嘻嘻~
不過因為他自己都不確定哪間,這是我們沿路問來的,應該沒吃錯間吧!!
因為他生意真的是超好的唷~
我們到時已經十點了~他還沒開始賣~
因為說老闆臨時有事啦~平時是九點就賣囉~~~
老闆娘(應該是吧?)說還要十  分鐘~
我們就先開去行天宮附近找一下小王記憶中好吃的鴨肉羹~
但是一樣不確定是哪一攤!!所以沒吃~@@
繞了一下回到粉圓冰攤時~挖咧~已經好多人來排隊了!!
趕緊大聲叫了一碗~哈哈~
個人覺得還不錯了啦!!但是好像也沒有需要特地下交流道繞一圈去吃說~

061113(嘉義)新港,大樹下粉圓冰。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