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01上上屆小孩幫我慶生.jpg 




上上屆的小孩(現在是六年級)
前幾天跑來問我週五中午會不會在教室?
我說:當然會ㄚ!要不然要去哪?
 
他們就說要幫我提前慶生,哈哈~當初真沒白疼他們ㄚ~
去年也是如此ㄋㄟ~
 
今天他們就提著蛋糕來了,是85度C的唷!
賣相還不錯ㄟ~比一般麵包店和蛋糕店的美。
我問他們是瞎咪口味,他們竟然說訂完就忘記了@@
 
我拿出壓在桌墊下的DM對照,原來是提拉米蘇。
 其實85度C的味道沒有特別的好,
 但是我覺得價格OK啦~而且要是跟麵包店比的話,就顯得好很多。
 所以是可以買。
小孩拼命問我幾歲,我說30ㄚ~
結果掏出來還不是一個問號@@
竟然還說這樣比較神秘比較美哩!!!
 
就這樣,每人吃了一塊蛋糕,看小孩唱歌和搞笑。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時間他們就衝回去啦!
留下一桌亂抹的蛋糕和紙盤讓我收拾。
 
不過,這一下午感覺心情很好^^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