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6).jpg

 

     

同事的妹妹在溫哥華坐移民監,
一陣子便會到西雅圖去購物。

因此我們剛好可以拜託她拿東西,這次訂的貨品已經到手了,YA!
 
 
 
來做一下這次敗家品的介紹。
 
先介紹一下小王的,

BANANA REPUBLIC的毛衣和平口褲,
我覺得材質還不錯,
怪不得聽說在台灣買很貴。
 
小王看了一下製造國家,

我覺得超好笑的,

 

四條平口褲分別是在菲律賓、印尼、印度和柬埔寨做的。
毛衣是在香港做的。

小王說,去西雅圖買香港做的衣服,果然是共和國阿!!
 
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2).jpg西雅圖來的敗家品.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囉,
 
這次買了兩個LeSportsac的包包。

要是在pchome買,一個大概都要2500大洋吧!
 
所以買到賺到啦!
 
一個是斜背包,可以放A4大小的。
 
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3).jpg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4).jpg
 
 
 
 
 
一個是傳說中的媽媽包,
 
厚,還真的很大,比我想像中大多了。
 
您看,可以把剛剛說的那些東西通通裝進去哩!
 
不過...這麼大,平時拿可能有點怪吧?
 
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5).jpg    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7).jpg   
 
 
 
 
 
 
 
下面瑰柏翠的產品。
 
第一條是小乖託買的護手霜,25ml/140大洋。
 
另外的身體乳和護手霜是上一次的西雅圖敗家品。
 
是yin買太多轉售給我的,我忘記多少錢了。
 
 
西雅圖來的敗家品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