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jpg


今天終於去了新竹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啦~


(全票350~半票280~有教師証是半票~還有一大串特約廠商也都是半票~
可以到網頁裡先確定~到時帶員工證過去~)
上次要去,因為是假日,高速公路超級塞的~
到了鶯歌就放棄了~
 這次早上出門吃過早餐,上一高轉66到大溪再接二高~
下了之後走120接3號省道~
回程是走68上高速公路回家,都還蠻順暢的~
照片拍太多,挑一些來看圖說故事~
其他懶得貼了,就到相簿裡去看吧~
相機拍到爆卡,
害我沒拍到白鳳頭鸚鵡接吻的樣子就算了~
竟然沒電~沒電到連鏡頭都縮不回去~
因此放不進相機套裡~就一路拎著回家~哈哈~
(有一隻小白鸚鵡超愛撒嬌滴~
鬼鬼祟祟低爬上樹就跟另外一隻接吻起來了~
為了要拍下來,我一直重複開機想要硬拍~
相機鏡頭就硬生生卡住了~)
這裡的動物感情都超好ㄟ....
很多都是兩兩成雙~
再不然就是一家子聚在一起~好榜樣啊~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2).jpg
 

個人覺得綠世界還蠻好玩的說~緊張刺激~
雖然我這個人是出名的愛玩卻又膽子小~
草太多的地方我會一直怕有蛇~
不過今天是真的落荒逃跑好幾次~哈哈~
其中進入鳥園時~一堆鳥就在頭頂上飛來飛去~
還要擔心被他的黃金砸到說~
不過也許是我想太多~因為並沒有真的發生~
 
先來說第一次落荒而逃是因為這黑天鵝~
一開始這一家人悠哉的在游泳~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慢慢游過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兩隻都回去寶寶身邊了~
我們猜想是因為我們沒東西餵他們吧~
又過了一會兒~他們好像商量好後~爸爸又游過來了~
哇咧~他慢慢低爬上岸竟然開始追我們~
嚇死我了~別看牠腳短~跑得可不慢~嚇死我了~
我們大概被追了二十公尺吧~呼~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4).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5).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3).jpg
 
 
這一團黑黑的不知道是蟾蜍還是青蛙的卵~
怪不得外面賣的山粉圓會叫做青蛙下蛋~真的很像說~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6).jpg
這是我第一次靠近這樣多蜜蜂啦~
小姐說不要拍打他們,他們就不會攻擊人~
小姐還示範了一下蜂蜜作法~
當時我心裡想大概又會花錢了~
果然最後就是帶了一瓶蜂蜜(300大洋)和一瓶花粉(700大洋)回家~
小姐說真正純蜂蜜螞蟻不會吃~不知道是金ㄟ嗎?
隨便啦~喝甜甜的啦~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7).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8).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13).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14).jpg


這裡頭的象魚都超過一百五十公分長~
小王還說要當比例尺~
其實拍出來一點都看不到魚~沒辦法~玻璃會反光啦~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9).jpg 
接下來都是小王最愛看的東西~
變色龍~這三種品種都不一樣唷~
後面那隻尾巴還捲起來哩~QQ的很可愛啦~
我個人是都有點怕,但是還沒後來看到大隻的鬃蜥那樣害怕~
我後來在那邊看它幾乎要跳出來又是再次鬼叫逃離現場~
小王還一直說照一下照一下~
我一直喊沒電沒電啦~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10).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11).jpg
(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 (12).jpg


綠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