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ork Yankees Satin Premiere Jacket (2).jpg
MLB Majestic洋基隊棒球外套
  • MLB Majestic 2006秋冬新款上市
  • 採用按扣式設計
  • 絲棉式夾層,穿起來又輕又暖
  •  

    今天小王在SOGO敗了這件外套,是他肖想很久的洋基隊外套。
    這個大聯盟球賽他已經看很多年了,
    每次到了球季,應該說球季前的熱身賽開始,
    我就會三條線@@
    他是半夜球賽不看外,
    一早五點多六點多七點多的球賽都一定會起床看的。
    這樣我就會覺得自己粉可憐,連假日都不能睡晚一點。
    雖然說他看他的電視轉播,
    但是...就是很奇怪,我還是會跟著起床顧電腦啦!
    大聯盟又不是台灣中華出賽,我比較沒興趣。
    但是看在王建民份上,有他先發的我就看。
     
    今天他又在碎碎唸說這家"創信"都漲價了!
    (據他所說創信是經過大聯盟授權的唷~
    也就是說:商品為正版MLB美國大聯盟授權服飾,
    每件商品均附有MLB授權鐳射標籤,
    商品型號識別條碼卡,及總代理創信服飾售後服務卡)
     
    (這段話他今天至少說了五六次,我還是給他寫一下吧!)
     
    一定是因為王建民!!!
    他之前看了很多次都沒買,
    眼看著洋基和王建民身價水漲船高,
    終於忍不住非常想買一件了!
    買就買,怕蝦咪,反正趁現在八折。
    三月開始熱身賽開始一定又會漲價!
    回家後他又上他的MLB去看~挖~$119.99!
    NewYork Yankees Satin Premiere Jacket.jpg
    有沒有搞錯ㄚ~
    又上了pc去看一下,是2150。
    結論就是他今天買還是算便宜啦。
    他一直很怕以後會降價,
    像我買的羽毛衣一樣的下場。 
     
    所以他說,他馬上要開始穿,哈哈!!!



    我去年買一件羽毛外套一直都沒穿,
    放了一年剛要穿竟然大降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