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觀光小火車 (6).jpg      



這是第二天的行程,呼~怎麼我才寫到第二天嗎?
離開了清水寺之後,我們趕緊到嵐山駅,因為要搭乘嵐山小火車。
到達車站的時候,離我們本來要搭的班次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大家都坐在外面休息。
天氣真的很熱,一度我很想進去車站吹冷氣,但是人太多了,也罷!

(嵐山)觀光小火車.jpg


旁邊有個賣冰的小舖。
看到中間那個「冰」布簾,超熟悉的啊~
就跟女王家七月桌布上畫的一模一樣咧~
(嵐山)觀光小火車 (7).jpg 


接近要搭車的時間,導遊請大家進站囉!
我本來想多拍幾張照片的,但是也不容易咧!因為人好多啊~
照片前面那位列車長,是這次的主角吧!
唱作俱佳的,不但會戴上面具取悅乘客,還會唱台語的「雨夜花」。
說實話,日本人還是很在意台灣觀光客這一塊市場吧!?

(嵐山)觀光小火車 (3).jpg 

這本來是要拍時刻表,但是一整個失敗。不小心拍了兩位日本型男。
(嵐山)觀光小火車 (4).jpg 

說到這個,真的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有一天我搭高鐵時,旁邊坐了兩位日本人,年紀約莫二十幾三十。
一上車便高聲喧嘩,大概是想說大家聽不懂日語是吧?
我本來在睡覺的,一下子被吵醒,有點惱怒,而且他們也沒停止高聲交談的意思,讓我更是火大。
既然睡不著,我便開始發呆。
這時候列車小姐過來指著其中一位的行李說,:「可以麻煩放到行李區或是上面嗎?」
(因為他的拉桿箱有一半已經在走道上啦~)
結果這位老兄說:「上面?拍謝!」就把行李放到上面去。
到目前看起來是還好。接著他竟然把鞋子脫掉,把腳抬到牆壁上。
腳還整個超過跑到門口。(因為我們剛好坐在第一排,前面就是牆壁。)
這時候剛好有人進來,門一開便看見他的腳ㄚ,真是三條線@@
這位老兄又亮出招牌「拍謝拍謝!」接著又開始高談闊論了!
後來好像還有一項罪狀,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只記得他永遠都在「拍謝拍謝!」
我真的很三條線耶,日本型男也是這樣ㄇㄟ~
哼~

扯遠了,我們上月台要搭車囉!
只有拍這個隧道耶~噗~忘記拍火車@@應該是人太多了,趕緊上車比較重要! (嵐山)觀光小火車 (8).jpg


這裡的小火車,車廂好像有分耶~
我們搭的是開放式的車廂,椅子是木頭的,窗戶是一大片透明壓克力(應該算沒有窗戶吧?)
從小火車往下看的風景還不錯,溪裡邊有很多人在泛舟,經過時大家都會熱情的揮手,
呵呵~搞的好像很熟很熱情一樣~(啊~我也有揮手啦!)
因為一直經過隧道,光線一會兒暗一會兒亮,所以我幾乎沒拍照。
車上會有人拿拍立得相機要幫遊客照相,相片要錢的唷~
導遊說如果不想要買照片就不要給他拍,
他來的時候,只要揮揮自己的相機就行了~

(嵐山)觀光小火車 (1).jpg 


又是這逗人發笑的狸貓,呵呵~卡哇伊捏~

(嵐山)觀光小火車 (2).jpg



火車到了「龜岡」,我們就下車囉!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這樣隨便一拍就很美哪~

(嵐山)觀光小火車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