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皮耶諾 (9).jpg

 

有一天跟好友去用餐,在匆匆忙忙中,只有敲定碰面時間,

當天見了面才決定吃什麼好,當然,吃什麼都好。

先去辦了一點雜事,在附近隨意找一家他曾去過,覺得還不錯的餐廳。

我是從來沒特別注意到,在熱鬧喧擾的東門圓環附近,竟然有這樣的義大利餐廳。

 

進了門,坐下,點餐。

因為總顧著要聊天,所以沒有多拍室內裝潢,只順手拍下了這座位旁邊的擺飾。

 (台南)皮耶諾 (2).jpg

 

簡單的餐具。

(台南)皮耶諾.jpg

 

胡椒罐。突然覺得不 知道拍這個意義在哪?

這好久一段時間,吃東西前總是要先拍照,

有時回家後,傳輸到電腦上,自己看著不知所云的照片,都忍不住覺得好笑。

(台南)皮耶諾 (6).jpg

 

我的和風沙拉。

(台南)皮耶諾 (3).jpg

 

好友的沙拉。

她笑稱她的沙拉賣相比較好,看起來比較可口。

(台南)皮耶諾 (4).jpg 

 

麵包剛烤好的,很好吃。

 

濃湯。

(台南)皮耶諾 (5).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的味道有濃,敢吃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台南)皮耶諾 (8).jpg

 

焗烤海鮮飯。

裡面海鮮料很多很多很多。哈哈~

朋友笑我說,幹嘛點義大利麵,不就是只有麵淋上一些醬?都沒有料耶~

我笑一笑說,我也知道啊~但是就是那個醬很重要ㄇㄟ~

 (台南)皮耶諾 (10).jpg

 

我點的咖啡,右上方是她的奶茶。都甜了一點。

  (台南)皮耶諾 (1).jpg

 

甜點是奶酪,也算是甜。

 (台南)皮耶諾 (7).jpg

 

皮耶諾

台南市府連路431號

電話: 238-7771

營業時間:10:00~15:00

     17:00~22:00

     週一店休/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