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8).jpg

 

今天晚上又要跟同學去吃薑母鴨,

可是我已經累積了兩三次的薑母鴨還沒寫耶@@

還是先來清空一下吧!!

 

天氣熱的時候,我們下班就直接去吃的話,店裡都還沒什麼人。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2).jpg

 

一定要先來碗黃金麵線。

真的很香,這樣直接吃也好吃,淋上薑母鴨的湯汁也別有一番風味。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9).jpg 

 

薑母鴨來囉。

看起來很油沒關係,大火一開,煮滾,油就會跑到邊邊去,別怕。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7).jpg

 

也是一定要有的青菜。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6).jpg  

 

有一次,我們吃的那鍋,整鍋肉都好漂亮唷~ㄎㄎ~

超喜歡這樣的肉,都不用啃骨頭,沾了醬就好好吃!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4).jpg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3).jpg 

 

我也喜歡這樣吸滿湯汁的豆皮,讚捏~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10).jpg 

 

凍豆腐也一樣吸收了湯汁的精華,哈~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11).jpg 

 

現在天氣開始涼了,天色越來越快黑了,就是吃薑母鴨的時機囉!

來去吃吧~~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jpg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5).jpg 

 

 ps1.有一次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跟店長相認,

那天我看店裡就只有兩位男生,

結帳時我問其中一位平頭的帥哥:請問您是店長嗎?

他說:不是耶~店長今天不在,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說:喔~沒事,那麻煩您轉告他J老師有來過~

後來我又去了幾次,包括最近有填問卷的活動我都填到了~

但是我每次都是只有看到兩位男生耶??

齁齁~店長,其實您很少在現場吧?

我可是真的都有認真去捧場啊~~哈哈~~

 

 ps2.我剛剛看一下"歷史上的今天"也是寫帝王食補薑母鴨耶~哈~

帝王食補
志廣店
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