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鼻墊 (3).jpg

  

前一陣子我的眼鏡的鼻墊掉了,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家眼鏡行換一下。
為什麼是隨便找一家呢?
因為我不想回我本來那間啊~
老闆會一直說我的眼鏡歷史悠久,該換了~
對他來說當然是會說該換了~
但是我也不想在那邊換,因為太貴了。

換了鼻墊之後,戴上去一整晚都覺得好怪唷!
我心裡一直想,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哪裏出現問題?
難道不回XX堂真的不行嗎?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原本我的鼻墊是橢圓形。
現在換這個,算什麼形啊??
姑且稱它是三角形好了!!(歹勢,上面有沾到粉,哈~)

 眼鏡鼻墊 (2).jpg 


根據我個人的感覺,他應該裝錯邊了吧?
我覺得應該大頭在上面,小頭在上面不是很怪嗎?
他應該是換錯了吧?
所以我便自己把它拆下來,換成下面這樣!
有沒有覺得順眼一點啊?

眼鏡鼻墊.jpg



我那天晚上換完之後,
雖然還是覺得整付眼鏡戴起來有點怪,還是不太像本來的感覺。
但是因為覺得自己發現問題,並且改善了,還是驕傲的不得了。
(真的也不懂在跟誰驕傲,突然發現自己真愛演內心戲哪!)

眼鏡鼻墊 (4).jpg


就這樣過了一整晚,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我忍不住打開我的抽屜,看一下其他以前的眼鏡。
(喔!我的舊眼鏡雖然都沒在戴了,但是一直留著耶~)
挖哩咧~
我的所有舊眼鏡,包括太陽眼鏡,都是小頭在上耶~

天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那我換錯了嗎??


不死心,我請小王也拿出他的舊眼鏡出來看~
噗~
是大頭在上面耶~


哇哇哇哇~現在是怎樣啦??
還我沒有分大小頭的橢圓形鼻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